ET1629391
不是不補貼台電嗎?所以電價漲是正常現象,物價上漲,誰要負責?想一想就知道了。
0
6/4 10:28
EIV
悲哀至極
0
6/4 08:57
ETTO
綠畜這個時候就隱身了,底層綠畜夏天跑去便利商店蹭冷氣,然後上網罵在野黨,真的好棒棒~
0
6/4 08:55
小楊
就民進黨害的,硬要非核
0
6/4 08:52
ET295244
我們水庫的太陽能勒?不是很厲害???
0
6/4 08:49
ET1628508
垃圾政府啊!
0
6/4 08:45
ET1614018
民進黨就是要撈綠電的錢 再多省電方法還是屁
2
6/4 08:43
BillET1694207
,
0
6/4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