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50163
搬家的受虐兒 在社會局推來推去的幾個月間死亡 社會局 警察局 都是沒路用 台中市不意外
0
6/5 14:38
lodosiss
社會局全部裁掉
1
6/4 13:42
ET1662799
信不信下週做盧小小第一的民調
1
6/4 10:22
庭庭
凱凱被長虐打至死(社工不通報),幼童萱萱報警,結果還是被活活虐死,台灣的天使孩童到底還要被活活虐殺多少,才能喚醒衛大的政府官(所有天使孩童善良百姓的痛的悲)。
1
6/4 07:01
ET2000000
警方未通報受虐!!當下探視的警察以何準則判定不是受虐?警局要不要出來說明?直接踢球給社會局!
1
6/4 03:38
明天要更好
台中市社會局事很多耶⋯⋯根本就是殭屍部門?行動癱瘓的部門?為何盧市長底下會有這個爛瘡呢?真是掉漆!
2
6/4 01:30
Tony
又在踢皮球甩鍋
1
6/4 01:20
丁丁
,
0
6/4 00:51
ET1647219
繼父跟生母都去414 都TMD人渣
1
6/4 00:28
ET1535918
又是台中有受虐兒 只會踢皮球卻沒有檢討未來的防護方法 藍營縣市真的很垃圾 只會推責不然就是找中央最後真的不行再賴給清德 看太多都膩了!
2
6/4 00:17
ET876321789
該槍斃
0
6/4 00:03
蔡彥廷
…….這樣也能使用乾坤大挪移……
1
6/3 23:57
ET1667508
媽媽市長能不能代言洗衣機
2
6/3 23:28
陳綉旻
,。
0
6/3 23:23
ET1532529
又來了 國民黨都是這種卸責的
3
6/3 23:13
grayhiejdbgsjs
台中住一堆垃圾 沒事就有人吸毒跳樓自殺 幹你娘
1
6/3 23:06
0007
會不會卸責卸太快了,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接到通報不會先派人去看喔!盧秀燕市長啊!
2
6/3 22:47
rat223388
所以誰要下台負責
1
6/3 22:46
ET1621383
什麼叫「台中市家防中心依據衛生福利部訂定篩派案原則「保護案件於服務階段,如有新通報脆弱家庭服務事件,應派案原保護社工併案處理。」 把案件轉由台南市家防中心續處。」 孩子搬到台中市,台中市家防中心有臉說,台中市不管台中的受虐兒,叫台南市來管? 我不管衛福部什麼爛規定,台中市的受虐兒就該由台中市來管,台南市那麼遠怎麼管台中市的受虐兒? 把受虐兒當人球,害受虐兒慘死,失職人員必須受到懲處😡
1
6/3 22:46
AQOP
FC TV u UK
1
6/3 22:24
日安
沒有人主動,尤其是公家單位原本就有一定的權力介入了;該做而不做,無作為…。
2
6/3 22:24
Gash
台中市家防中心說,是依照衛福部準則,把案件踢回台南的家防中心 人都在台中市租屋,然後按照戶籍地資訊,踢回給台南家防中心就了事 警察都能上門兩次關切,台中市社會局,都沒派社工前往
1
6/3 22:10
小萍
眼睛有瘀傷就要有警惕了 愷愷案還沒學會教訓嗎
1
6/3 22:01
RickyC
bb
0
6/3 21:49
ET1753116
垃圾盧大媽
1
6/3 21:13
小豐豐ET914986
南無阿彌陀佛
0
6/3 20:55
ET1052255
世足盃還沒開始踢,社會局盃開始踢了
7
6/3 20:42
EIV
司法問題 悲哀至極
2
6/3 20:32
安安
ㄏ沒用的政府
1
6/3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