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迪
又是老人 70歲交通部應該強制不要讓他們開車騎車的
0
6/4 06:45
ET876321789
阿門
0
6/4 00:05
ET1695699
七十幾歲的老人的強制險應該要調高 他們握著方向盤超危險
0
6/3 22:27
AQOP
FC TV u ok
0
6/3 22:26
Iamnottaiwanese
🤣🤣🤣🤣🤣🤣🤣🤣🤣🤣🤣
0
6/3 22:11
ET1695896
凹
0
6/3 21:15
ET1221704
不是歧視長輩,政府真的要好好管管高齡駕駛,都已經是少子化社會了,每年在多撞幾個,連中生代都會消失
1
6/3 19:24
黃黃黃
流了好多血
5
6/3 18:56
ET2000000
那些說機車、汽車不要分 有分隔島的來看看!!!
3
6/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