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

    武

    對Cyndi邱 敢這樣嗎

    1

    6/4 00:09

  • ET201201

    ET201201

    投明星賽的票就好了啦

    0

    6/4 00:00

  • AQOP

    AQOP

    tyuikn

    0

    6/3 22:28

  • ET1629567

    ET1629567

    如果不努力就不要打職棒了,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可

    0

    6/3 21:14

  • jeremy

    jeremy

    最近的兄弟不知道再打什麼的,有責任感的教練都會生器吧?難到是因為沒有好的外援拉拉隊嗎?加油吧

    1

    6/3 17:50

  • ET1728340

    ET1728340

    王建民的脾氣真好,要是我可能就會有很難看的場面

    0

    6/3 17:45

  • 沢輪司機

    沢輪司機

    王建民就算砸電話,我覺得ok

    2

    6/3 17:29

  • 阿彬

    阿彬

    那一次特別的重

    0

    6/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