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
對Cyndi邱 敢這樣嗎
1
6/4 00:09
ET201201
投明星賽的票就好了啦
0
6/4 00:00
AQOP
tyuikn
0
6/3 22:28
ET1629567
如果不努力就不要打職棒了,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可
0
6/3 21:14
jeremy
最近的兄弟不知道再打什麼的,有責任感的教練都會生器吧?難到是因為沒有好的外援拉拉隊嗎?加油吧
1
6/3 17:50
ET1728340
王建民的脾氣真好,要是我可能就會有很難看的場面
0
6/3 17:45
沢輪司機
王建民就算砸電話,我覺得ok
2
6/3 17:29
阿彬
那一次特別的重
0
6/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