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53115
戒飲料兩年,以前一天一杯,換算下來,一年也省了萬來元
0
6/2 23:54
阿彬
我20幾年前也都喝半糖,之後改喝無糖時,先喝無糖的梅子綠,還滿好喝的,之後把梅子拿起來時,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我覺得超級難喝,經過一段時間適應,就習慣了,現在叫我喝微糖,我都要加白開水。就像是剛開始喝美式咖啡一樣的道理
6/2 22:05
ET995850
螞蟻人會早死
6/2 21:02
ET13
餓
6/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