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太高了吧
0
6/2 09:40
ivy
。
0
6/2 08:55
ivy
。
0
6/2 08:55
white
這樣算不算唯恐天下不亂
0
6/2 08:53
ET995850
等修正再賺一波😆
0
6/2 08:52
ET1692554
四貸合一 All in
0
6/2 08:44
ET1643881
這種咖小比較像算命的吧!
0
6/2 08:32
AQOP
ex TV in in
0
6/2 08:13
many
M
0
6/2 08:05
ET1697932
沒上車的人都在喊空…
1
6/2 08:03
ET1621107
每天都有人在製造恐慌
1
6/2 07:59
哇庫哇庫
從3萬點就說要崩,都4萬5千點了....
1
6/2 07:58
魔獸-哈我的
等我變股神後 才會崩
0
6/2 07:52
藍天
哈哈 現在誰唱衰股市誰被罵,所有人都覺得會到10萬點 20萬點 接下來是40萬點 然後永遠不會跌才對,不然就打臉了 沒面子了。
1
6/2 07:50
Star
😌
0
6/2 07:50
ET125427
子
0
6/2 07:48
詐騙會下地獄
別人恐懼我貪婪❤️
0
6/2 07:45
grayhiejdbgsjs
修你媽 馬的眼紅大家賺錢 現在賣股是白癡
0
6/2 07:42
依藤浩二
。
0
6/2 07:41
ETETETETET
60000
0
6/2 07:39
Ejkrrr4380
?
0
6/2 07:25
邱彥銘
10萬點不是夢
0
6/2 06:48
Angelqueen
‘
0
6/2 06:46
我愛東森幣
翻譯:因為我沒買到,眼紅
1
6/2 05:51
米奇
。。。
0
6/2 05:31
ET01107847
never know,已經無法用以往規律思考
0
6/2 04:00
EIV
WoW
0
6/2 03:55
小明明
yg
0
6/2 01:40
johnson
?
0
6/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