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937660
一堆女人在哭夭
0
6/2 17:46
ET196827250
韓國李雅英,比較美!
0
6/2 14:23
小鋼炮
韓國不行 台灣可以
0
6/2 14:13
ET1622031
是沒在出門逛街的嗎?現在大學生有多少人都這樣,甚至還有更暴露的
2
6/2 13:01
zagato1976
我勸你們少管閒事
0
6/2 13:00
rat223388
我自己就是因為拉拉隊之後在也不看球賽
1
6/2 12:49
ET1769596
蜜桃熟透!
0
6/2 12:33
ET1498451
勸你們少管閒事
0
6/2 12:30
ET1668810
青春活力啦啦隊,那是大學的競技啦啦隊吧,你們要不要去了解一下啦啦女郎始主「洛杉磯湖人」,是要給你看競技啦啦隊嗎?不是好嗎!是給球迷看一場秀好嗎
0
6/2 12:14
✌
牛肉球場
3
6/2 12:06
wang boss
自己女兒跳會瘋掉,但看別人女兒穿這樣跳很開心,裝聖人歐😏
1
6/2 12:03
Wutungmao
……
0
6/2 11:51
沢輪司機
為什麼要瘋掉?
1
6/2 11:36
ET1658480
女兒穿這樣我會瘋掉,女兒賺這樣…我覺得心情突然愉快了
1
6/2 11:35
ET1752904
少在那裡假聖人,應援本質是蝦洨?有正式規定?
1
6/2 11:34
ET1068284
這就是死台灣人、豬哥、砲哥喜歡的體育賽事,沒有賣肉就少掉很多票房,懂?
1
6/2 11:34
樹蛙藍葩
都不穿的時候怎麼沒說會瘋掉
0
6/2 11:31
呼吸呼吸⋯⋯
這樣的表演到底怎麼了?看完表演覺得跳得很棒好看又舒服有娛樂性又在棒球場也符合當天的主題日服裝也無不妥所以到底是哪邊不妥?
2
6/2 11:29
ET5408894088
就是在球場跳舞的舞孃而已,舞孃哪有不穿很少賣肉的?跟空服員本質上就是端盤子倒水的服務生一樣
2
6/2 11:29
殺豬刀
沒身材、沒臉蛋連露的本錢都沒有,醜八怪自己要檢討啊,一直吃
0
6/2 11:28
ET1740701
神經病,她一年至少一千萬台幣,我如果有女兒這樣跳她本身也願意的話根本雙手贊成,正義魔人愛看又愛嫌
2
6/2 11:27
Andy Haung
藝術表演與有色眼光只差一念之間,你覺得不喜歡可以不看,覺得喜歡就給掌聲鼓勵,不是用有色眼光看待每個藝術表演,況且你的女兒能長得跟她一樣嗎?套一句鄭容和說的「笑死」
1
6/2 11:26
ET1645955
他賺那麼多錢你收到錢就不會瘋掉
1
6/2 11:24
ET1101121
奉勸醜女們別出來吵了好嗎
1
6/2 11:24
ET1647816
男性凝視? 女性就都沒有在看是嗎? 多麽性別歧視,你他媽垃圾女權都去死一死幹你娘
1
6/2 11:23
ET1696693
想看我跳嗎?私訊喔
1
6/2 11:19
芋頭仔
騙肖欸 你女兒若是這麼能跳 年收入又高 我就不行有父母 不願意讓女兒跳啦啦隊
2
6/2 11:19
我離婚要付扶養費~所以請求輕判
喔~她露點了嗎? 她犯法了嗎? 如果沒有~我勸你他媽別管那麼多 先去把你自己的女兒管好 廢物父母
3
6/2 11:18
ET1629567
那妳快去瘋人院吧
1
6/2 11:13
ET1400019
笑死 然後看到帳戶進來的錢又乖乖閉嘴
0
6/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