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e77

    kate77

    聯發科跟漲

    0

    6/1 18:45

  • WCLaa2003

    WCLaa2003

    能不能成其實是看微軟 WoA太爛了

    0

    6/1 15:43

  • ET1496917

    ET1496917

    太會做生意自己吹,上次金融危机很多電子廠出貨到美国倉庫存放,结果崩一次打消壞帳,等於做假帳,现在不知有多少家會這個樣子,反正政府政客也炒股,死的永远是老百姓,最典型的什麽基從幾百跌到剩20元逻

    0

    6/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