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王

    小王

    唉唷,在職專班怎麼唸的,大家知道就好,何必太認真?怎麼會重視或知道這些眉眉角角,哈哈哈

    0

    6/1 17:24

  • 阿玲ET1515660

    阿玲ET1515660

    高興就好了,管別人的看法

    1

    6/1 16:54

  •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覺得很猛,45歲了,還能變美又取得碩士學位。只有respect! 贏過99%成年後就一路走下坡的魯蛇

    1

    6/1 14:53

  • 尼馬B

    尼馬B

    不要在報了噁心

    1

    6/1 14:22

  • ET5056

    ET5056

    只是拍照又不是上台領獎

    2

    6/1 13:47

  • 我愛東森幣

    我愛東森幣

    好,碩士調薪300

    0

    6/1 12:59

  • ET1641070

    ET1641070

    他媽的,怎麼戴你管得著嗎? 這社會神經病真多

    5

    6/1 12:44

  • 栗子

    栗子

    綠蛆就愛黑化人,真是噁爛

    1

    6/1 12:40

  • ET594088

    ET594088

    第一次戴沒關係,衛生棉第一次用也有可能貼反

    0

    6/1 12:37

  • ET63829

    ET63829

    神經病,連戴帽子都要管,你要不要管管內褲怎麼穿,吃飯怎麼吃,睡覺怎麼睡,只會對自己仁慈,對別人刻薄,噁心,住海邊嗎?

    3

    6/1 12:30

  • Ray

    Ray

    重點是選這條新聞上的媒體,沒有教化意義的新聞,瘋狂輸出,你知道你會養出什麼東西嗎?

    1

    6/1 12:20

  • ET1080931

    ET1080931

    管太多 哪來的共產思想 最近莫名奇妙的酸民越來越多 一下不能穿北一制服 一下腳太開不雅 台灣哪來這麼多潛規則 抽煙 吸毒 酒駕 改車 丟檳榔渣的垃圾不管 管這些小東西

    2

    6/1 12:16

  • royallll

    royallll

    拍照是拍照,領獎是領獎,有什麼關係,現代人就是這樣,一堆魔人,永遠只會抱怨跟計較別人,對自己卻什麼都可以,跟那些政客沒兩樣,存善心,做善事,多說好話,讓社會更和諧可以嗎

    1

    6/1 12:12

  • ET1631711

    ET1631711

    人家愛美想再搏一陣子的流量!你們這些酸民會不會管太多!人家美是人家的事,妳美不到卻醋打翻了是不是?

    1

    6/1 12:05

  • Allen07

    Allen07

    .

    0

    6/1 12:02

  • 阿顯

    阿顯

    會不會管太寬..帽子戴的好看才重要

    1

    6/1 11:53

  • Eric

    Eric

    要鼓勵的是上進心,重要的是帽子下的腦子,怎麼戴很嚴重嗎

    2

    6/1 11:50

  • Wutungmao

    Wutungmao

    ……

    0

    6/1 11:44

  • ET01644922

    ET01644922

    無聊 這樣也能罵

    2

    6/1 11:42

  • today

    today

    對,要尊重,不然又一堆衛道人士過不了心中的坎;那畢業的時候拋學士帽,是不是大不敬? 別說那是傳統耶!

    2

    6/1 11:37

  • 自主應變

    自主應變

    尊重學術領域拿到的碩士學位就會珍惜,這不是表演!也不是只要我喜歡就可以;或許你們拿到學位的過程太容易了,所以不知道珍惜

    1

    6/1 11:29

    1. ET1668810

      ET1668810

      人家要怎麼戴,其他人是有什麼意見啦

      2

      6/1 11:21

    2. 莉亞

      莉亞

      奇怪,多管閒事的人很多

      4

      6/1 11:20

    3. 有福之人

      有福之人

      一堆人吃飽了撐著

      5

      6/1 11:19

    4. ET1736411

      ET1736411

      一堆愛說教的酸民

      4

      6/1 11:18

    5. ET1122426

      ET1122426

      不錯 認錯很快 民進黨有你的千分之一就好了!

      4

      6/1 11:18

      1. 摩訶薩倫之魂

        摩訶薩倫之魂

        加油

        1

        6/1 11:17

      2. ET1583108

        ET1583108

        一推垃圾選民

        1

        6/1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