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唉唷,在職專班怎麼唸的,大家知道就好,何必太認真?怎麼會重視或知道這些眉眉角角,哈哈哈
0
6/1 17:24
阿玲ET1515660
高興就好了,管別人的看法
1
6/1 16:54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覺得很猛,45歲了,還能變美又取得碩士學位。只有respect! 贏過99%成年後就一路走下坡的魯蛇
1
6/1 14:53
尼馬B
不要在報了噁心
1
6/1 14:22
ET5056
只是拍照又不是上台領獎
2
6/1 13:47
我愛東森幣
好,碩士調薪300
0
6/1 12:59
ET1641070
他媽的,怎麼戴你管得著嗎? 這社會神經病真多
5
6/1 12:44
栗子
綠蛆就愛黑化人,真是噁爛
1
6/1 12:40
ET594088
第一次戴沒關係,衛生棉第一次用也有可能貼反
0
6/1 12:37
ET63829
神經病,連戴帽子都要管,你要不要管管內褲怎麼穿,吃飯怎麼吃,睡覺怎麼睡,只會對自己仁慈,對別人刻薄,噁心,住海邊嗎?
3
6/1 12:30
Ray
重點是選這條新聞上的媒體,沒有教化意義的新聞,瘋狂輸出,你知道你會養出什麼東西嗎?
1
6/1 12:20
ET1080931
管太多 哪來的共產思想 最近莫名奇妙的酸民越來越多 一下不能穿北一制服 一下腳太開不雅 台灣哪來這麼多潛規則 抽煙 吸毒 酒駕 改車 丟檳榔渣的垃圾不管 管這些小東西
2
6/1 12:16
royallll
拍照是拍照,領獎是領獎,有什麼關係,現代人就是這樣,一堆魔人,永遠只會抱怨跟計較別人,對自己卻什麼都可以,跟那些政客沒兩樣,存善心,做善事,多說好話,讓社會更和諧可以嗎
1
6/1 12:12
ET1631711
人家愛美想再搏一陣子的流量!你們這些酸民會不會管太多!人家美是人家的事,妳美不到卻醋打翻了是不是?
1
6/1 12:05
Allen07
.
0
6/1 12:02
阿顯
會不會管太寬..帽子戴的好看才重要
1
6/1 11:53
Eric
要鼓勵的是上進心,重要的是帽子下的腦子,怎麼戴很嚴重嗎
2
6/1 11:50
Wutungmao
……
0
6/1 11:44
ET01644922
無聊 這樣也能罵
2
6/1 11:42
today
對,要尊重,不然又一堆衛道人士過不了心中的坎;那畢業的時候拋學士帽,是不是大不敬? 別說那是傳統耶!
2
6/1 11:37
自主應變
尊重學術領域拿到的碩士學位就會珍惜,這不是表演!也不是只要我喜歡就可以;或許你們拿到學位的過程太容易了,所以不知道珍惜
1
6/1 11:29
ET1668810
人家要怎麼戴,其他人是有什麼意見啦
2
6/1 11:21
莉亞
奇怪,多管閒事的人很多
4
6/1 11:20
有福之人
一堆人吃飽了撐著
5
6/1 11:19
ET1736411
一堆愛說教的酸民
4
6/1 11:18
ET1122426
不錯 認錯很快 民進黨有你的千分之一就好了!
4
6/1 11:18
摩訶薩倫之魂
加油
1
6/1 11:17
ET1583108
一推垃圾選民
1
6/1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