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9606
這個帽子戴法應該是融入同學啦! 看看圖二左右兩位同學也這樣戴哦! 還有旁邊那位同學正在幫她用帽子! 帽子戴好看就好了! 人家完成碩士學位才是厲害,讚啦!
0
6/1 15:15
0935-ET1446998
都幾歲了,這種屁孩行為還幹的出來⋯?
0
6/1 11:21
Emily63
.
0
6/1 10:34
Emma
,
0
6/1 10:32
咪咪
,
0
6/1 10:20
柳娟娟
....
0
6/1 10:05
MaxYen
😄
0
6/1 09:59
ET1189578
哈哈
0
6/1 09:14
ET1629439
本名比較像藝名
1
6/1 09:03
ET1645950
一看就是改名的
0
6/1 08:53
寶
,
0
6/1 08:39
魔獸-哈我的
人正才有用 帽子正要幹嘛 話說這啥學校
0
6/1 08:37
ET1440752
誰啊?
1
6/1 08:35
SOH
補個學歷就不需在乎帽子有無戴正了
1
6/1 08:28
Edward
!
0
6/1 08:16
小智
本名向晴好文青
4
6/1 08:13
ET1767617
她應該是改名吧,記得她以前參加歌唱比賽就是用孫淑媚啊,不可能那時就取藝名吧
2
6/1 08:11
心戀
,
0
6/1 08:11
AQOP
FC UC in
0
6/1 08:07
hahaha ET1159603
欸
0
6/1 08:05
Jon
!
0
6/1 08:04
Angelqueen
!
0
6/1 08:01
我愛東森幣
好,調薪200
0
6/1 07:55
ET1673768
度金艮度的不錯,唸個台灣石頁式,還要在西岸註冊,哈哈
1
6/1 07:52
yururi1
自己的本名有這麼丟人現眼的嗎?那你為了這個碩士學位有什麼屁用,如何對得起你爹娘給你的這個名字,只為了這個藝人名在生活在面對社會真可悲啊
0
6/1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