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杰帥

    杰帥

    不

    0

    6/1 02:21

  • Kiss

    Kiss

    賺了還

    0

    5/31 18:44

  • 西瓜王

    西瓜王

    國民黨立委各個股票都賺爛,結果整天說台灣經濟爛害藍白紅畜都不敢買><

    2

    5/31 17:23

  • Louis

    Louis

    改買融資台指期,看要空還是多,接下來的速度會很快

    0

    5/31 17:08

  • 周中泰

    周中泰

    我已經去貸款兩千萬來壓股票,我要賺到億

    1

    5/31 13:46

  • 凱旋醫院精神科權威

    凱旋醫院精神科權威

    會賺錢的人根本不會分享 整天在那邊信這個信那個

    1

    5/31 13:32

  • ET16982827639

    ET16982827639

    看看當年蘇聯帝國末期是如何逼迫盟友的?蘇聯把東德 匈牙利 羅馬尼亞的工廠強行逼迫轉移到蘇聯(台積電?),接著被要求出資捐獻款項給蘇聯,用低價供給或高價採購方式(買不會到貨的武器?)最終暗地裡規劃華沙七日抵達萊茵河計畫,要盟友當肉盾拖垮對手,最終蘇聯輕工業崩潰,年年通膨上升,消費信心崩潰,整個東歐劇變,最終蘇聯解體

    0

    5/31 13:28

  • ㅤ

    ㅤ

    真的太慢了,股本要設法變大,不行就信貸或股票質押,但質押不要借到滿,借3~4成就好免的屆時斷頭強制出清 民主進步黨執政,股市連連創新高,人人賺飽飽,只有舔共藍白無病呻吟唉唉叫😆 親中舔共的藍白畜還不快快現身吠個幾聲表示抗議🤣🤣🤣 親中舔共的藍白畜還不快快現身吠個幾聲表示抗議🤣🤣🤣

    4

    5/31 13:03

    1.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有人賺 也有人賠千萬🤣

      0

      5/31 12:51

      1. Scop

        Scop

        魯蛇們都在叫大家別買股票會賠錢,結果只能眼巴巴看著大家財富自由

        3

        5/31 12:44

        1. ET1510809

          ET1510809

          有蝴蝶吃就好了,還貪

          0

          5/31 12:41

        2. ET1617304

          ET1617304

          沒賺到錢的永遠都在期待崩盤,哈哈,慢慢等吧

          3

          5/31 12:40

        3. ET1239542

          ET1239542

          很多人一天也不只賺70萬🤣🤣🤣🤣🤣

          3

          5/31 12:37

        4. 藍天

          藍天

          投資股票有賺有賠成年人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0

          5/31 12:36

        5. ET1729918

          ET1729918

          本人目前投入50萬在股市而已 才不到4個月帳面獲利數字已超過70萬

          2

          5/31 12:35

        6. WCLaa2003

          WCLaa2003

          真的太慢 身邊都是房子增貸、車貸、信貸、高利貸貸好貸滿1、2千萬本金all in

          4

          5/31 12:34

        7. ET1756320

          ET1756320

          全宇宙的錢都是偶的啦!比唬爛偶宇宙第一啦!

          0

          5/31 12:31

        8. ET1652704

          ET1652704

          目前我跟很多同事都在買股票,基本上賺500萬是起跳,10%獲利運氣好1、2天就可以達成,有同事一年來回操作非常多次獲利已接近3000萬

          3

          5/31 12:26

        9. EDWARD

          EDWARD

          沒關係 再貪一點 貪到虧也沒關係

          1

          5/31 12:20

        10. 藍蛆都智障死全家的垃圾

          藍蛆都智障死全家的垃圾

          真的少到爆,才賺70萬也太可憐🥺

          3

          5/31 12:20

        11. ET1139083

          ET1139083

          廢文一篇

          3

          5/31 12:18

        12. 桃園劉德華

          桃園劉德華

          加碼繼續加碼,繼續借繼續貸,這樣賺的比較多,有房子的趕快抵押,股市不等你

          5

          5/31 11:57

        13. 小玉

          小玉

          不賠就好;賺70萬很好了,我投資5年,1/4才開始賺錢,其他跌1半,還有被減資,現在就是把賺先賣些,這些年心上上下下,甲亢發作,猜可能股票關係,好在有些開始漲,讓心情漸穩定。(奉勸沒有買股票的人,還是三思而後行。)

          3

          5/31 11:43

        14. 胖胖

          胖胖

          放心吧,夢裡什麼都有

          2

          5/3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