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帥
不
0
6/1 02:21
Kiss
賺了還
0
5/31 18:44
西瓜王
國民黨立委各個股票都賺爛,結果整天說台灣經濟爛害藍白紅畜都不敢買><
2
5/31 17:23
Louis
改買融資台指期,看要空還是多,接下來的速度會很快
0
5/31 17:08
周中泰
我已經去貸款兩千萬來壓股票,我要賺到億
1
5/31 13:46
凱旋醫院精神科權威
會賺錢的人根本不會分享 整天在那邊信這個信那個
1
5/31 13:32
ET16982827639
看看當年蘇聯帝國末期是如何逼迫盟友的?蘇聯把東德 匈牙利 羅馬尼亞的工廠強行逼迫轉移到蘇聯(台積電?),接著被要求出資捐獻款項給蘇聯,用低價供給或高價採購方式(買不會到貨的武器?)最終暗地裡規劃華沙七日抵達萊茵河計畫,要盟友當肉盾拖垮對手,最終蘇聯輕工業崩潰,年年通膨上升,消費信心崩潰,整個東歐劇變,最終蘇聯解體
0
5/31 13:28
ㅤ
真的太慢了,股本要設法變大,不行就信貸或股票質押,但質押不要借到滿,借3~4成就好免的屆時斷頭強制出清 民主進步黨執政,股市連連創新高,人人賺飽飽,只有舔共藍白無病呻吟唉唉叫😆 親中舔共的藍白畜還不快快現身吠個幾聲表示抗議🤣🤣🤣 親中舔共的藍白畜還不快快現身吠個幾聲表示抗議🤣🤣🤣
4
5/31 13:03
魔獸-哈我的
有人賺 也有人賠千萬🤣
0
5/31 12:51
Scop
魯蛇們都在叫大家別買股票會賠錢,結果只能眼巴巴看著大家財富自由
3
5/31 12:44
ET1510809
有蝴蝶吃就好了,還貪
0
5/31 12:41
ET1617304
沒賺到錢的永遠都在期待崩盤,哈哈,慢慢等吧
3
5/31 12:40
ET1239542
很多人一天也不只賺70萬🤣🤣🤣🤣🤣
3
5/31 12:37
藍天
投資股票有賺有賠成年人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0
5/31 12:36
ET1729918
本人目前投入50萬在股市而已 才不到4個月帳面獲利數字已超過70萬
2
5/31 12:35
WCLaa2003
真的太慢 身邊都是房子增貸、車貸、信貸、高利貸貸好貸滿1、2千萬本金all in
4
5/31 12:34
ET1756320
全宇宙的錢都是偶的啦!比唬爛偶宇宙第一啦!
0
5/31 12:31
ET1652704
目前我跟很多同事都在買股票,基本上賺500萬是起跳,10%獲利運氣好1、2天就可以達成,有同事一年來回操作非常多次獲利已接近3000萬
3
5/31 12:26
EDWARD
沒關係 再貪一點 貪到虧也沒關係
1
5/31 12:20
藍蛆都智障死全家的垃圾
真的少到爆,才賺70萬也太可憐🥺
3
5/31 12:20
ET1139083
廢文一篇
3
5/31 12:18
桃園劉德華
加碼繼續加碼,繼續借繼續貸,這樣賺的比較多,有房子的趕快抵押,股市不等你
5
5/31 11:57
小玉
不賠就好;賺70萬很好了,我投資5年,1/4才開始賺錢,其他跌1半,還有被減資,現在就是把賺先賣些,這些年心上上下下,甲亢發作,猜可能股票關係,好在有些開始漲,讓心情漸穩定。(奉勸沒有買股票的人,還是三思而後行。)
3
5/31 11:43
胖胖
放心吧,夢裡什麼都有
2
5/3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