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452280
雷霆輸就是爽
0
5/31 13:53
Zac
太好了 尼克這下穩贏的
0
5/31 12:47
ET5408894088
假摔狗滾回家,爽啦!
0
5/31 12:45
小濠
讚
0
5/31 12:28
ET1077823
這記者的“但”使用頻率高的滿誇張的
0
5/31 11:50
bunbunboy
5:8還贏😆😆
0
5/31 11:30
ET1774531
誰拿總冠軍都不重要 雷霆回家最重要
0
5/31 11:13
ET1678275
看到雷霆輸就是爽,他馬的假摔mvp
0
5/31 11:07
E風
送啦!
0
5/31 11:06
昌融
看到雷霆被馬刺淘汰,就是爽!
0
5/31 11:04
ET1656123
爽啦!!!!!
0
5/31 10:57
ET1752592
馬刺起碼要統治西區10年以上了
0
5/31 10:57
ET1642653
雖不是馬刺球迷,但看到雷霆輸就是爽
3
5/31 10:54
戀戀
哇!證明這場主席沒介入
0
5/31 10:53
ET1655144
淘汰垃圾就是爽 整天在那假摔
1
5/31 10:53
E1746215
在幫啊!
1
5/31 10:52
ET1665157
裁判這麼幫忙還輸!爽啦!
2
5/3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