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564137
65歲的生育給付???
0
6/1 07:08
viper
緻你馬個B
0
5/31 18:14
yiw
失業者也要繳,就已經是失業了,還拿什麼繳?政府神邏輯
1
5/31 12:15
偉賢
這麼只有底層的垃圾抱怨
1
5/31 12:10
ET1121920
國保是垃圾政策 福利真的超少 死後福利是有個屌用喔,現在少子化,沒人送終,政府還是要處理的,生前福利皆近零感覺 還要繳那麼多 說穿了就是民進黨的油水調度財庫 全民抵制 國民年金
2
5/31 10:09
ET1667057
他的5項對我根本沒屁用,我47歲勞保只繳不到5年,國保也根本懶得繳,以後也不指望他能還給我多少,還不如自己投資自己,以後養老靠自己
0
5/31 10:09
曾綮均
。
0
5/31 10:08
MaxYen
😄
0
5/31 10:05
ET1081447
現在這個只是把問題延後
0
5/31 09:56
ET1618042
信賴政府剝削百姓
0
5/31 09:54
ET1698465
垃圾政府
0
5/31 09:52
小帥
沒收入沒得繳阿,白吃政策
1
5/31 09:51
today
收錢跟搶匪一樣,付個錢就規矩一堆百般刁難。
1
5/31 09:45
ET954913
憤世嫉俗的人通常活不到65歲,所以不繳是正確的
0
5/31 09:45
Richie16
看起來政府又缺錢了
0
5/31 09:43
Richie16
媽勒個逼 又再幫垃圾政府寫新聞^_^
1
5/31 09:43
ET995850
繳保費才能申請給付,這不是基本常識嗎,是在恐嚇三小
1
5/31 09:43
河北有菜
沙壁才繳
0
5/31 09:41
Ken
廢
0
5/31 09:39
jane
見人見智
0
5/31 09:39
轉打青冥鳥
這垃圾媒體又在幫政府洗地
1
5/31 09:38
霧矢啊喔咿
發明國民年金的人應該切腹自殺
1
5/31 09:31
ET1257156
老年生育補助???垃圾政府垃圾媒體
0
5/31 09:27
ET1621107
國民年金就是最大的詐騙
1
5/31 09:26
ET1185962
那5項最好領得到。 現在繳的錢,到那時候能領的錢只夠買一條吐司也說不定。
1
5/31 09:26
ET1676002
這是個爛政策,沒工作繳什麼,屆齡領取年金比不上生活費用
1
5/31 09:25
Spy
我又不生小孩,生育補助是個屁。
0
5/31 09:22
ET1622212
生育補助....???
0
5/31 09:21
ET2000000
繳了幹嘛?看看多少繳了領不到錢的新聞,規定一堆!!!!
2
5/31 09:20
ET1654532
繳這個不如繳錢再股票 破東西
0
5/3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