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可以看看 是否會連跌20多天...
0
5/31 00:47
ilucky
炒
0
5/30 18:05
ET1672792
空壳公司,割了韭菜就跑
0
5/30 13:14
史考特林
看來跌不完了
0
5/30 12:50
我才不告訴膩咧
炒股成功 順利辭職撤退真EZ
0
5/30 12:05
Allen66
.
0
5/30 11:58
grayhiejdbgsjs
金管會都不管 不做事 超級可悲
0
5/30 11:35
阿凱
炒到比李長榮集團的榮科股價還高
0
5/30 11:26
ET16981827827628
大家想想老美當年怎樣上位的,一戰前宣布中立,華爾街不斷資助德國軍力讓歐洲陣營實力相仿,挑撥矛盾爆發 ,二戰前華爾街更是大規模投資扶持希特勒,甚至直接投資軍工(聯合鋼鐵,西門子,德國通用電器)老美的通用,福特當年還特地轉交裝甲坦克技術給希特勒,讓德國引進閃電戰術,上述都是民主黨當年實施的戰略, 而後續北約東擴俄烏大戰 ,尹錫悅發動戒嚴準備製造虛假北韓刺殺 ,裴洛西來台差點點燃台海危機這些都是民主黨手筆 ,但共和黨更貼近武力殖民,直接用硬手段搞爆全球,如同當年直接侵略墨西哥和整西部一樣
0
5/30 11:01
木可文折口
該限制出境了吧?炒股炒成這樣
0
5/30 10:42
魔獸-哈我的
開始割韭菜?
0
5/30 10:24
ET1696579
賺爛了 還逃命勒⋯⋯
1
5/3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