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uce

    Bruce

    可以看看 是否會連跌20多天...

    0

    5/31 00:47

  • ilucky

    ilucky

    炒

    0

    5/30 18:05

  • ET1672792

    ET1672792

    空壳公司,割了韭菜就跑

    0

    5/30 13:14

  • 史考特林

    史考特林

    看來跌不完了

    0

    5/30 12:50

  • 我才不告訴膩咧

    我才不告訴膩咧

    炒股成功 順利辭職撤退真EZ

    0

    5/30 12:05

  • Allen66

    Allen66

    .

    0

    5/30 11:58

  • grayhiejdbgsjs

    grayhiejdbgsjs

    金管會都不管 不做事 超級可悲

    0

    5/30 11:35

  • 阿凱

    阿凱

    炒到比李長榮集團的榮科股價還高

    0

    5/30 11:26

  • ET16981827827628

    ET16981827827628

    大家想想老美當年怎樣上位的,一戰前宣布中立,華爾街不斷資助德國軍力讓歐洲陣營實力相仿,挑撥矛盾爆發 ,二戰前華爾街更是大規模投資扶持希特勒,甚至直接投資軍工(聯合鋼鐵,西門子,德國通用電器)老美的通用,福特當年還特地轉交裝甲坦克技術給希特勒,讓德國引進閃電戰術,上述都是民主黨當年實施的戰略, 而後續北約東擴俄烏大戰 ,尹錫悅發動戒嚴準備製造虛假北韓刺殺 ,裴洛西來台差點點燃台海危機這些都是民主黨手筆 ,但共和黨更貼近武力殖民,直接用硬手段搞爆全球,如同當年直接侵略墨西哥和整西部一樣

    0

    5/30 11:01

  • 木可文折口

    木可文折口

    該限制出境了吧?炒股炒成這樣

    0

    5/30 10:42

  •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開始割韭菜?

    0

    5/30 10:24

  • ET1696579

    ET1696579

    賺爛了 還逃命勒⋯⋯

    1

    5/3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