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要在台灣營商,慢慢享受🤣🤣🤣🤣🤣🤣🤣🤣🤣🤣🤣🤣
0
5/29 23:42
ET1693078
已不缺錢,而是缺定位。
0
5/29 14:32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這態度妥妥的慣老闆,建議員工就用腳投票,不然年終差那麼多,年薪少別人一大截,還要被老闆羞辱,真可憐
1
5/29 13:35
AQOP
ex TV UK pl
0
5/29 12:39
ET1631711
就問現在台灣還有哪幾間公司賺錢會分享給員工的?有!但很少~全台沒超過12/1的
0
5/29 12:18
芋頭仔
財產夠他吃一輩子 還願意花大錢 搞自己的航空公司 很有能力也很帶種了
0
5/29 12:05
ET1078665
給過
0
5/29 11:51
ET1190306
星宇讚讚
0
5/29 11:46
ET1101121
黃仁勳還真的可以開
0
5/29 11:45
哇庫哇庫
虎父無犬子
0
5/29 11:44
ET1186919
能夠選星宇絕對搭星宇!真的有質感餐又好吃😆
3
5/29 11:43
黃黃黃
他是性情中人,看的出他很無奈了,才被迫脫口說出損人不利己的話出來,事實上他還是很有上進心的一個人
4
5/29 11:42
ET1687242
到底在裝什麼可憐
2
5/29 11:38
ET1669374
加油
3
5/29 11:38
ET9521459
星宇確實很不錯 加油👏
3
5/29 11:37
ET1631914
長榮航60年?華航近40年?說反了吧
3
5/29 11:37
ET1702734
星宇航空讚👍!加油👍
1
5/29 11:37
魔獸-哈我的
他確實可以不用出來開公司 累死自己幹嘛 一堆人酸三小🤣
5
5/29 11:12
ET1756217
星宇✈️🎇👍
3
5/29 11:10
鑽石公主愛你l..
人家白手起家怎麼比?
3
5/29 11:04
rat223388
他講得沒錯,以他的資產過3輩子都夠,跑來開航空公司真的是信念
9
5/29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