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131425
今非昔比 你是不是也要空一波了😆
0
5/28 16:21
民進黨去甲賽
上次他不是說38000點以後會洗盤到10月
0
5/28 15:42
小帥
越看空越漲
0
5/28 14:48
ET1082122
先下來3萬再說
0
5/28 14:43
有福之人
名嘴看空發文章。自己卻反手作多瘋狂買 是吧
0
5/28 14:21
滾動式調整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
5/28 14:12
SOH
要洗一萬點?
0
5/28 14:09
ET999020
確實 我也認為五萬點才是危險點
0
5/28 13:39
ET1687240
聽杜大師分析真的可以學到股票的知識~ 不像有些分析師只會說:我是不是全市場第一個告訴你的人
0
5/28 12:18
ET1617665
嘩!!!5萬多,現在可以加嗎?
0
5/28 12:10
自由
現在股市過高,趁早脫手有賺到就好,避免套牢🤔
2
5/28 12:03
ET1629874
千萬別接天上掉下來的刀子
1
5/2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