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25622
房貸車貸卡貸信貸,歐印台股!沒在怕的!
0
5/28 20:46
咖啡燉奶
急了哈哈
0
5/28 14:28
ET1733407
一聽就是空手看人賺錢很不爽的酸味
1
5/28 13:42
ET999020
聽聽就好 年代不同了 這老東西腦袋應該沒跟著進化
0
5/28 13:37
王大德
哪來的這麼多專家,鬼話連篇
0
5/28 13:09
ET1669583
這應該是建商的置入行銷文吧
1
5/28 12:40
ET1472827
很讚啊 房子是基本剛需 本來就不應該炒到大家不婚不生 台灣都滅了
2
5/28 12:23
ET1617665
漲到2O3O,7萬點不是問題
1
5/28 12:08
asdfg6h
建商急了
2
5/28 12:08
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又再危言聳聽。股市要飆6萬點的
2
5/28 11:54
Allen07
.
0
5/28 11:18
ET1100826
建商和投機客急了
5
5/28 10:55
ET1756217
我們這邊頂樓平台還在加蓋,也沒人管
0
5/28 10:53
ET1647618
消失的30年,違建拆不完以後一堆老屋沒有人要維修!
1
5/28 10:44
ET995850
全台進入大賭博時代 歷史教訓已經沒人在乎了
0
5/28 10:36
木可文折口
崩你妹 我大量做多
2
5/28 10:32
ET1561162
房價先修正一半再來嘴吧!
4
5/28 10:19
星爵
美國想買下台積電
0
5/28 10:15
ET937660
台灣的產業可以跟之前比,智障
0
5/28 10:15
殺豬刀
炒房才是真正的抽乾人民下一代,不,你沒有下一代
5
5/28 10:06
ET1632323
沒什麼好示警的,投資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抓最後一個而已。晚下車的要自己承擔。
1
5/28 10:04
ET1753965
再崩一次,不怕死的繼續放
1
5/28 09:59
ET1756217
已上車的笑嘻嘻,沒上車的幹幹叫!
1
5/28 09:58
做好事說好話
房價漲了一倍多 現在才跌幾%而已 建商賺滿滿 老百姓買不起房 連租金都一直漲 都是建商害的 亂炒房倒一倒也好
5
5/28 09:57
台灣幸福人
房你媽的
0
5/28 09:56
吉米
房價不合理...
1
5/28 09:55
ET1704787
呵呵
0
5/28 09:55
ET1669733
快崩一崩吧! 炒三小房市漲成這樣叫人民怎麼活啊,營建商都倒光光吧
3
5/28 09:53
xx8897
因為沒人買房所以急了
4
5/28 09:53
無極尊
白痴 當年股市崩盤是郭婉容搞證所稅,搞不清楚狀況🥱
4
5/28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