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但台灣人就沒有骨氣,既然說其他人這麼慘被裁員,那就全數接收吧🤣🤣🤣🤣🤣🤣🤣🤣🤣 就像台灣人說外送公司這樣那樣,但又沒有人站出來成立一間依照台灣人口中的"外送報酬要幾百元一單"及"餐點抽成只能1%"模式的公司😝😝😝😝😝
0
5/27 14:46
ET1189578
裁高層,AI 做不用錢。
0
5/27 10:12
ET1632359
喇叭
0
5/27 08:47
ET1629567
說了實話
0
5/27 08:32
民進黨開放印度移工毒馬鈴薯毒豬核食毒牛
靠AI 獲利 始作俑者,得了便宜還賣乖,噁心美國人
1
5/27 08:20
ET1751163
阿勳啊,做人呢,要低調啊,你最沒資格這樣講,請再多保鑣也抵不過一把狙擊。
0
5/27 08:19
ET1121920
他說的不就是以下批評的人嗎 請用學習的心態去接受
0
5/27 08:18
ET1543233
台灣缺乏創新的企業
0
5/27 08:12
ET1453359
老洞布在哪?說說話
0
5/27 08:11
ET1733407
美狗人滾
1
5/27 07:47
Dulcette
黃仁勳沒資格說這種話,歪打正著靠AI時代獲利的人,能知道企業受到AI衝擊的壓力?!
3
5/27 03:10
ET1655983
都是你在說。。。
1
5/27 02:16
毛毛
,
0
5/27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