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蠻
大善人,R.I.P
0
5/26 21:49
ET1700522
太偉大了
1
5/26 12:45
Ray
感動
5/26 12:16
有福之人
市府 應當立個半身銅像,放在醫院前面
3
5/26 12:05
ET1640573
大企業家默默行善令人敬佩,願一路好走。
2
5/26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