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dd
最好把房產全賣掉
0
5/28 10:15
kate77
很多人賺錢
0
5/26 08:18
ET1672488
ㄜ
0
5/25 17:15
AQOP
Ha TV in on
0
5/25 15:46
小咪
可是很多人都賺錢了啊
1
5/25 13:41
ET1100826
不怕死,到時候一堆跳樓
0
5/25 13:02
我愛東森幣
錢都從房市流向股市了,房市分不到羹眼紅了
0
5/25 12:30
Sam
看到這四貸,發覺大家的頭腦跟我以前一樣糟,明明有更好的貸款出入方式,卻喜歡選擇最高風險的方式
0
5/25 12:11
Allen35
.
0
5/25 11:43
Ejkrrr4380
!
0
5/25 11:39
霧矢啊喔咿
這個我們早就講過了 股市飆漲是因為M2超超超量供給(俗稱印鈔票) 而銀行無限放貸功不可沒
3
5/25 11:38
ET1542673
一直噴一直噴,就是一直噴,老師到底要噴到什麼時後,就是一直噴!!!
3
5/25 11:32
Ss
我加房貸槓桿 👍
2
5/25 11:31
ETETETETET
棒棒
1
5/25 11:31
ET1111993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
4
5/25 11:26
YTT
政府一心想賺更多證交稅 各種政策放寬 反正景氣反轉你們就耗子為汁吧
2
5/25 11:04
ET1257954
台灣資金都湧向股市,房市大老沒錢賺,嚇一下大家,把錢錢嚇進房市
6
5/25 10:44
ET1222821
房仲 建商急了
4
5/25 10:12
MaxYen
😄
0
5/25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