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odd

    twodd

    最好把房產全賣掉

    0

    5/28 10:15

  • kate77

    kate77

    很多人賺錢

    0

    5/26 08:18

  • ET1672488

    ET1672488

    ㄜ

    0

    5/25 17:15

  • AQOP

    AQOP

    Ha TV in on

    0

    5/25 15:46

  • 小咪

    小咪

    可是很多人都賺錢了啊

    1

    5/25 13:41

    1. ET1100826

      ET1100826

      不怕死,到時候一堆跳樓

      0

      5/25 13:02

    2. 我愛東森幣

      我愛東森幣

      錢都從房市流向股市了,房市分不到羹眼紅了

      0

      5/25 12:30

    3. Sam

      Sam

      看到這四貸,發覺大家的頭腦跟我以前一樣糟,明明有更好的貸款出入方式,卻喜歡選擇最高風險的方式

      0

      5/25 12:11

    4. Allen35

      Allen35

      .

      0

      5/25 11:43

    5. Ejkrrr4380

      Ejkrrr4380

      !

      0

      5/25 11:39

    6. 霧矢啊喔咿

      霧矢啊喔咿

      這個我們早就講過了 股市飆漲是因為M2超超超量供給(俗稱印鈔票) 而銀行無限放貸功不可沒

      3

      5/25 11:38

      1. ET1542673

        ET1542673

        一直噴一直噴,就是一直噴,老師到底要噴到什麼時後,就是一直噴!!!

        3

        5/25 11:32

      2. Ss

        Ss

        我加房貸槓桿 👍

        2

        5/25 11:31

      3. ETETETETET

        ETETETETET

        棒棒

        1

        5/25 11:31

      4. ET1111993

        ET1111993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

        4

        5/25 11:26

      5. YTT

        YTT

        政府一心想賺更多證交稅 各種政策放寬 反正景氣反轉你們就耗子為汁吧

        2

        5/25 11:04

      6. ET1257954

        ET1257954

        台灣資金都湧向股市,房市大老沒錢賺,嚇一下大家,把錢錢嚇進房市

        6

        5/25 10:44

      7. ET1222821

        ET1222821

        房仲 建商急了

        4

        5/25 10:12

      8. MaxYen

        MaxYen

        😄

        0

        5/25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