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n

    sean

    喔喔,是讓利(少賺)20萬,不是每坪單價發20萬喔

    0

    5/23 14:17

  • ET1778804

    ET1778804

    再拗個兩年打對折都沒人敢買,買的起的高端買家都全家移民到美國,加上局勢緊張,賣家開始降價出售,蓋越多就虧越多,別呆了,現在買轉頭就虧,除非自住。

    0

    5/23 13:45

  • 小白

    小白

    明明台中繁榮的只有市中心 海線山線根本沒有年輕人只剩老人 結果還是可以瘋狂炒作

    0

    5/23 13:18

  • ET1322914

    ET1322914

    賣不掉要加價賣才對嘛!一直加到有人接盤為止!

    0

    5/23 13:14

  • 黃黃黃

    黃黃黃

    炒房的都去死

    0

    5/23 13:11

  • ET1763546

    ET1763546

    可是我看中古屋的開價還都比實登高20-30%呢⋯⋯

    0

    5/23 13:11

  • ET1656357

    ET1656357

    業配文

    0

    5/23 13:09

  • ET813275

    ET813275

    東勢新社那種窮鄉僻壤還開價3、40萬的怎麼辦?

    0

    5/23 13:06

  • 雞大哥

    雞大哥

    $$$$$$$$$$$$$$$$$$$$

    0

    5/2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