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喔喔,是讓利(少賺)20萬,不是每坪單價發20萬喔
0
5/23 14:17
ET1778804
再拗個兩年打對折都沒人敢買,買的起的高端買家都全家移民到美國,加上局勢緊張,賣家開始降價出售,蓋越多就虧越多,別呆了,現在買轉頭就虧,除非自住。
0
5/23 13:45
小白
明明台中繁榮的只有市中心 海線山線根本沒有年輕人只剩老人 結果還是可以瘋狂炒作
0
5/23 13:18
ET1322914
賣不掉要加價賣才對嘛!一直加到有人接盤為止!
0
5/23 13:14
黃黃黃
炒房的都去死
0
5/23 13:11
ET1763546
可是我看中古屋的開價還都比實登高20-30%呢⋯⋯
0
5/23 13:11
ET1656357
業配文
0
5/23 13:09
ET813275
東勢新社那種窮鄉僻壤還開價3、40萬的怎麼辦?
0
5/23 13:06
雞大哥
$$$$$$$$$$$$$$$$$$$$
0
5/2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