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71473
話說轉彎車要理讓直行車 直行機車畢竟是肉包鐵 路口減速是必要的 生命很脆弱的
0
5/21 14:18
Iamnottaiwanese
沒駕駛能力又要駕駛要方便要自由的台灣人,老天會要他們付出血液懲罰🤣🤣🤣🤣🤣🤣🤣🤣🤣🤣🤣🤣🤣🤣🤣🤣🤣
0
5/21 14:12
mbdd20002001
我自己開車騎車都知道,直行至轉彎處要放慢,轉彎車看後視鏡覺得沒人,但一轉彎人就在你旁邊要煞車也來不及了,有時就直行車時速過快,路口處也不放慢速,人就這樣沒了。
0
5/21 13:51
台女就是販劍
少一位台女 世界和平
0
5/21 13:49
ET1669278
左轉70%過失 直行車速過快20%過失 路口未減速10%過失
0
5/21 13:24
alan
為什麼不閃呢? 真是的
0
5/21 13:22
羅東阿豬
九成以上的台灣人開車要轉彎時 如果遇到直行汽車或是大車幾乎都會讓 但當直行車變成機車時 通常都會直接無視搶快轉彎 這就是台灣長期車種歧視政策造成的 開車的人會認為機車比較低等所以沒必要讓 而且也仗勢著自己有板金保護 賭機車不敢不讓來撞自己
0
5/21 13:06
咖啡燉奶
不讓直行車👎
2
5/21 13:04
ET995739
又是轉彎不禮讓直行的,駕照是考假的嗎
2
5/21 13:00
癩蜻德
台灣一堆不讓直行車的弱智駕駛,真可悲
2
5/2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