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71473

    ET1671473

    話說轉彎車要理讓直行車 直行機車畢竟是肉包鐵 路口減速是必要的 生命很脆弱的

    0

    5/21 14:18

  • Iamnottaiwanese

    Iamnottaiwanese

    沒駕駛能力又要駕駛要方便要自由的台灣人,老天會要他們付出血液懲罰🤣🤣🤣🤣🤣🤣🤣🤣🤣🤣🤣🤣🤣🤣🤣🤣🤣

    0

    5/21 14:12

    1. mbdd20002001

      mbdd20002001

      我自己開車騎車都知道,直行至轉彎處要放慢,轉彎車看後視鏡覺得沒人,但一轉彎人就在你旁邊要煞車也來不及了,有時就直行車時速過快,路口處也不放慢速,人就這樣沒了。

      0

      5/21 13:51

    2. 台女就是販劍

      台女就是販劍

      少一位台女 世界和平

      0

      5/21 13:49

    3. ET1669278

      ET1669278

      左轉70%過失 直行車速過快20%過失 路口未減速10%過失

      0

      5/21 13:24

    4. alan

      alan

      為什麼不閃呢? 真是的

      0

      5/21 13:22

    5. 羅東阿豬

      羅東阿豬

      九成以上的台灣人開車要轉彎時 如果遇到直行汽車或是大車幾乎都會讓 但當直行車變成機車時 通常都會直接無視搶快轉彎 這就是台灣長期車種歧視政策造成的 開車的人會認為機車比較低等所以沒必要讓 而且也仗勢著自己有板金保護 賭機車不敢不讓來撞自己

      0

      5/21 13:06

    6. 咖啡燉奶

      咖啡燉奶

      不讓直行車👎

      2

      5/21 13:04

    7. ET995739

      ET995739

      又是轉彎不禮讓直行的,駕照是考假的嗎

      2

      5/21 13:00

    8. 癩蜻德

      癩蜻德

      台灣一堆不讓直行車的弱智駕駛,真可悲

      2

      5/2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