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131425
只會哭窮喊政府沒錢 那這錢哪裡來 大內喧騙選票 這政府一級棒👏
0
5/22 11:44
ET1631793
8+9再生一大堆8+9!
0
5/21 16:06
ET1618238
反正不是民進黨家裡的錢,給他灑出去就對了,多一票是一票
0
5/21 15:58
ET197316
一般生一胎或生兩胎,大部分人就不會再生了,所以這個補助是針對已經出生的孩子補貼的費用,而不是針對少子化的問題,少子化的問題主要就是不結婚,不結婚就幾乎沒有孩子啊,而且補貼太少對不想生的人是完全沒有吸引力的,誰會為了一年60000去生小孩來欠一屁股債😂
2
5/21 15:05
ET5056
還有一類人會很開心政府這項補助 就是中、低收入戶 曾訪視好幾戶小孩生了好幾個全家擠在一小房間看了心酸 為何夫妻不去找工作 但有了工作收入超過多少就可能被取消中、低收入戶的各項補助 現在的年輕人薪資低物價高所以不想生 政府應好好思考如何幫助年輕人讓他(她)們有意願結婚生小孩 生產報國
3
5/21 14:47
ET995850
沒錢只能窮養大族群,一個月才給5000連送幼兒園都不夠,因公幼要抽籤是哪招!雙薪但低薪的年輕家庭還是不敢生
1
5/21 14:45
EIV
哀
0
5/21 14:38
ET1668810
這福利是給已經有小孩的,單身、不想生閃邊去,你們本來就是受惠的族群
0
5/21 14:32
ET1667508
就是生活太舒服,才不想生小孩,怕生下來就活的辛苦,所以給再多補助都沒用,不想生的人就不會生。
0
5/21 14:27
小玉
不管補助再多,再優惠;生不生個人選擇,女人如想生趁年輕,有孩子能看,他她陪我們成長,也是1種快樂。
0
5/21 14:16
魔獸-哈我的
只有愛打炮的人叫好
3
5/21 14:14
ET1692993
搞到最後讓一群中國人透過依親領到這些補助而已 台灣人還是不生 花了錢還是沒有效果
3
5/21 14:14
ET1676868
發動拒絕繳稅,我為什麼要繳錢養這些人
1
5/21 14:13
ET1646364
都不婚不生好啊,等年老時找外星人照顧
0
5/21 14:12
Yo battle
改一個多五萬 讚
0
5/21 14:12
ET Today
老實說以前環境沒有比較好, 你老爸老母還不是生了你, 結案
1
5/21 14:11
david
執政者政府只以為凡事就給錢補助就好,完全不知道一般老百姓要的是什麼??沒有好的安全的社會福利環境配套才是大問題,並不是一昧給錢了事,那都是執政黨要想選票的作為
4
5/21 14:10
ET1553369
我記得幾年前好像有對夫妻生了6還7個 然後家裡經濟本身是有困難的(?
3
5/21 14:10
EIV
哀
0
5/21 13:21
ET1695747
這個藍白可以支持,並且要加碼,現在所有未成年的都至少補發10年,已成年的補發五年,可排中富以上家庭,因為不會投綠的就是不會投
0
5/21 13:20
鄭宇良
生到生病的你就知道了!
3
5/21 13:19
莉亞
光是社會交通教育學校這些,萬一生出來的小孩像孫安佐一樣教不聽,那不如不生
5
5/21 13:10
阿普特斯
還不是領的很開心
0
5/21 13:06
硬邦邦
露出半個龜頭 可笑可笑
3
5/2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