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藍白粉舔舔秀
號稱6成的藍白選民居然沒人支持...太不夠意思了吧
2
5/21 23:18
凸在座各位都是垃圾凸
你有臉講,台灣人沒人敢聽
1
5/21 19:29
ET974246
等你在路上撿破爛時我再施捨你
2
5/21 17:13
Username
快滾回你的中國啦
2
5/21 16:45
ET1657096
因為你舔共 你哪裡人🤣
2
5/21 16:18
ET1629567
因為你投機,舔紅gg, 背棄了你的粉
1
5/21 16:16
ET1696158
背骨,又哭妖。
1
5/21 16:06
ET1141728
因為有你這種不認同台灣,背骨的人,台灣人不是傻子,你處處要求回報,台灣人不欠你,滾去大陸賺錢。
1
5/21 15:45
ET164811
我挺館長啦 不挺白不挺 我又不虧
0
5/21 15:44
ET
錢還沒到位嗎?表現要再好一點喔!
0
5/21 15:41
ET168
台灣怎麼會住這種傻子
0
5/21 15:25
ET1696929
怎麼我只感覺這個豬漢一直在亂台,沒有這個人,台灣會更好⁉️
1
5/21 15:21
ET1386490
習大大的口水吃多了,為廣大的中國服務賺中國錢,一言道知。
1
5/21 15:19
ET997003
去你最愛的中國,台灣人不欠你,你也不愛台灣
2
5/21 15:16
ET613102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每個城市都開一間,應該就賺爆了!你在幫中國做對的事,所以全中國的民眾應該都要用人民幣來支持你,不然他們就是不愛中國!
0
5/21 15:15
康古力
賣國求榮的三公分 四姓家奴 肉呆
1
5/21 15:14
ET1768759
只為自己的網路流量,出賣台灣的人,罪有應得⋯⋯
1
5/21 15:07
煬
咖小一個
0
5/21 14:59
ET1639118
情勒喔!自己產品差還怪大家不買
0
5/21 14:50
陳大衛
肉呆一直說。很驕傲。幹嘛說賣慘。請給鼓勵
0
5/21 14:49
日落巴黎
笑死明知故問
0
5/21 14:43
ET1205976
愛買買不買滾啦😉😉
0
5/21 14:40
ET1617986
滾去中國開店啊 就是看你當叛國賊我才退出健身房的
1
5/21 14:34
C
為自己爭名逐利,就別再自己貼金是為國為民
1
5/21 14:30
ET1619390
不做死就不會死
0
5/21 14:26
ling
你是為自己的名聲,不是為社會做事
2
5/21 14:21
ET1491805
後悔曾經支持過你
1
5/21 14:18
楚歌
整天喊為台灣做那麼多…真夠不要臉,從頭到尾都是為了自己,快滾去對岸吧,不是口口聲聲喊14億同胞支持你嗎?
3
5/21 14:00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怎麼還不去中國 留在台灣帶壞台灣人
1
5/21 13:58
Grace
奇怪 藍白不是號稱6成民意 怎麼養不起一個館長啊╮(╯_╰)╭
2
5/21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