ㅤㅤ
幸賴的! 賴炎生你還不出來說清楚嗎🤔?莫非是心虛所以裝死?若霸凌屬實衷心祝福你死全家🖕🖕🖕
1
5/21 12:13
ET1476127
所以我不愛讀書
0
5/21 11:43
咪咪
,
0
5/21 11:37
jimmy
…
0
5/21 11:35
ET1687255
這個事件看來,一方面孩子們的心理建設不夠強大,另外指導教授也要適性指導,人是百百種,每個世代都有不同的承受力,無論是孩子或者是教學者都要一步一步的修正才能夠得到雙贏
5
5/21 11:29
jeremy
這件事是自殺,導火綫是教授的刁難,但沒有前兆嗎,或許平時多跟孩子溝通也會了解到他的壓力,總歸來說是沒人即時拉他一把,同學之間也沒發現異常嗎?為了學業賠上性命,不划算吧,大不了休學,是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很多這種案例都是家族中的比較,誰家的考上博士,你要努力啊,才是孩子心中最大的壓力
3
5/21 11:25
ET616483
有時適時的放棄比什麼都好(身旁有不少讀碩士讀到放棄的案例) 因為這樣放棄生命真的不值得~ 但也好 還沒面臨社會摧殘(社會真的比學校複雜很多)
1
5/21 11:25
Heman
教授霸凌學生,造成輕生,拿捏不好分寸,不適任教師
1
5/21 11:21
う
真相怎麼樣不知道;但論文改題目很正常,我之前題目也換了三次,第一次參考文獻太少,做到一半做不下去;第二次題目訂好,實驗做下去,遇到瓶頸,半年後才調整改了第三次題目。 但我的太太就沒這麼好運了~她跟他同學是一邊寫論文一邊跑諮商室的,她還有同學弄了六年在要口考前被教授說你的論文質量不行,叫她重來後來沒畢業。(非北科,該教授已退休多年
2
5/21 11:21
ET1619026
所以寧願只拿學士,與其升上去被老人噹,不然早點出社會
0
5/21 11:20
梅子
我覺得這教授要出面把事情說清楚才對!
4
5/2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