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574820
個人是覺得、學生如果論文寫不出來、可以請教授再多多指導、因為如果選擇這條路自己也是要、努力、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寫出論文來、就不要勉強自己、痛苦的在走這條路、可以修學、或是很難就不要讀了、人生又不是只有這條路可走、因為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規定吧、當一個教授、一路走來人家還是很辛苦的、這個學生當時沒有遇到貴人、沒有人開導、選擇這樣的路、沒有想到父母辛苦這樣把他養大、他就這樣一時想不開、很替他的父母不捨、希望教育界、能多開導學生有遇到什麼課業困難、要請老師多幫忙、學生如果覺得自己沒有辦法也就不要勉強一直讀上去、世上有很多路可以走的、敬這位學生一路好走。
3
5/21 12:44
小信
會叫的禽獸=教授
0
5/21 12:01
FRED
😮💨
0
5/21 12:01
ㅤㅤ
姓賴的! 賴炎生你還不出來說明嗎? 莫非心虛所以裝死? 若真有霸凌祝福你死全家😤😤😤
1
5/21 12:00
Emily63
.
0
5/21 11:53
ET1629567
真的不需要,沒碩士學歷又如何,這教授誇張了,凹太大了,報應來了,學校應該嚴格檢查這些教授
2
5/21 11:41
ET1618649
現在輿論一面倒,但我等調查清楚了再說話。
0
5/21 11:33
ET1699732
這樣就想不開?
0
5/21 10:51
MaxYen
😑
0
5/21 10:50
ET1618007
沒事學人家讀碩士。。
0
5/21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