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黃黃
洛碁大飯店中華館??
0
5/21 09:24
為什麼要寫西門町某飯店?你乾脆說北部某飯店不是更好?怕人家知道就不要謝報導。
1
5/21 09:21
工僧糗
某個屁,寫出飯店名稱犯法膩?
2
5/2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