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
台幣耶,有吵就賺
1
5/21 15:40
ET1131425
先解除危機 會不會發後面再說😏
0
5/21 10:39
ET1673491
鼓勵大家 人數夠多就可綁架資方
0
5/21 09:29
ET1704787
真爽,奴性堅強的台灣何時才有
0
5/21 09:16
ET1949618
看看台灣奴性 終究走向亡國
0
5/21 09:13
Kiss
爽
0
5/21 09:12
ET1736164
雖然很討厭韓國,但不得不說在勞資問題上政府處理的很不錯
1
5/21 09:03
ET63829
右邊笑得燦爛,左邊笑不出來
1
5/21 09:03
ET1217199
真的外送員薪資輸給韓國、現在半導體員工薪資也輸了😏
0
5/21 09:03
小鋼炮
台灣幾間企業在那邊跟三星一樣設獎金上限,華什麼的,連數字都一樣
1
5/21 09:01
ET1698465
看台灣,真奴
0
5/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