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dd
快辭職,炒股真的好賺
1
5/21 15:54
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有這智商思維非常好,商家倒了才能夠削減工作機會👍👍👍👍👍
0
5/21 14:23
Sam
買股票跟工作明明就是可以共存的東西,只有白癡才會覺得靠著炒股能長期致富,當你沒工作時那就是廢人模式的開始而已,最終也只會變得一無所有
1
5/21 13:59
ET1764032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在野黨的問題,不然就是中共陰謀
1
5/21 11:58
YTT
反正政府都搞0-18歲政府養 我主張0-頭七政府養 請政府考慮考慮
2
5/21 11:48
小鋼炮
這種社會現況是正常的嗎?鼓勵不務正業笑死,鼓勵炒房出問題開始鼓勵炒股,守法腳踏實地工作者卻無法合理生存
2
5/21 11:47
魔獸-哈我的
經濟不好 不能怪大家炒股吧?🤣
1
5/21 11:47
ET1452280
炒股?哈哈哈😂
0
5/21 11:46
ET1699732
以後跳樓一堆,又要怪政府?
2
5/21 10:53
ET1576787
如果那天反轉向下,看還有那些人受得了
3
5/21 10:46
joseyln
全民瘋玩股
0
5/21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