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odd

    twodd

    快辭職,炒股真的好賺

    1

    5/21 15:54

  • Iamnottaiwanese

    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有這智商思維非常好,商家倒了才能夠削減工作機會👍👍👍👍👍

    0

    5/21 14:23

  • Sam

    Sam

    買股票跟工作明明就是可以共存的東西,只有白癡才會覺得靠著炒股能長期致富,當你沒工作時那就是廢人模式的開始而已,最終也只會變得一無所有

    1

    5/21 13:59

  • ET1764032

    ET1764032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在野黨的問題,不然就是中共陰謀

    1

    5/21 11:58

  • YTT

    YTT

    反正政府都搞0-18歲政府養 我主張0-頭七政府養 請政府考慮考慮

    2

    5/21 11:48

    1. 小鋼炮

      小鋼炮

      這種社會現況是正常的嗎?鼓勵不務正業笑死,鼓勵炒房出問題開始鼓勵炒股,守法腳踏實地工作者卻無法合理生存

      2

      5/21 11:47

    2.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經濟不好 不能怪大家炒股吧?🤣

      1

      5/21 11:47

    3. ET1452280

      ET1452280

      炒股?哈哈哈😂

      0

      5/21 11:46

    4. ET1699732

      ET1699732

      以後跳樓一堆,又要怪政府?

      2

      5/21 10:53

    5. ET1576787

      ET1576787

      如果那天反轉向下,看還有那些人受得了

      3

      5/21 10:46

      1. joseyln

        joseyln

        全民瘋玩股

        0

        5/21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