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

    KC

    學校只會深感遺憾

    0

    5/20 22:02

  • ET1640190

    ET1640190

    如果只憑學生論述,是不是會不客觀?論文只修改四次很少了,還是教育部是否可以給教授一個標準?不能罵學生,不能改論文,然後又要求學術排名要上升,出社會老闆們也嫌老師沒把學生教好。請問要怎麼教???請大家給教授們指點一下

    0

    5/20 20:56

  • ET1737848

    ET1737848

    不了解教授實際給與學生壓力狀況以及是否刻意刁難。但論文修改4次其實蠻正常的

    0

    5/20 13:56

  • ET1700522

    ET1700522

    跟分署長謝宜容職場霸凌案一樣,非得死人上面才重視問題。

    0

    5/20 13:44

  • ET1496917

    ET1496917

    大學學校留的老師,教授都是阿公阿媽級別的也不退休,學校還有一直聘用,有老人痴呆症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如何教育薪薪學子,更有私校請的老師得了癌症光上課走到教室都可以走30分鐘,太離譜了

    1

    5/20 13:42

  • ET1244455

    ET1244455

    可憐的孩子

    1

    5/20 13:40

  • ET2000000

    ET2000000

    教授出來說明呀!錄音檔都有了!!

    0

    5/20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