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學校只會深感遺憾
0
5/20 22:02
ET1640190
如果只憑學生論述,是不是會不客觀?論文只修改四次很少了,還是教育部是否可以給教授一個標準?不能罵學生,不能改論文,然後又要求學術排名要上升,出社會老闆們也嫌老師沒把學生教好。請問要怎麼教???請大家給教授們指點一下
0
5/20 20:56
ET1737848
不了解教授實際給與學生壓力狀況以及是否刻意刁難。但論文修改4次其實蠻正常的
0
5/20 13:56
ET1700522
跟分署長謝宜容職場霸凌案一樣,非得死人上面才重視問題。
0
5/20 13:44
ET1496917
大學學校留的老師,教授都是阿公阿媽級別的也不退休,學校還有一直聘用,有老人痴呆症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如何教育薪薪學子,更有私校請的老師得了癌症光上課走到教室都可以走30分鐘,太離譜了
1
5/20 13:42
ET1244455
可憐的孩子
1
5/20 13:40
ET2000000
教授出來說明呀!錄音檔都有了!!
0
5/20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