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在台灣又不會被破產,沒有錢就不用賠🤣🤣🤣🤣🤣🤣🤣🤣🤣🤣🤣
0
5/19 23:55
甘林娘
白痴一堆 活該
1
5/19 20:59
ET1667508
看到法拉利不禮讓,還想超車,活膩了
5/19 20:20
grayhiejdbgsjs
開多元怎麼一堆白癡
3
5/19 18:57
ET1696693
賀!
2
5/1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