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
0
5/20 07:23
ET876321789
腐綠民進党亂政胡搞
0
5/20 00:12
Iamnottaiwanese
🤣🤣🤣🤣🤣🤣🤣🤣🤣🤣
0
5/19 23:34
letmesee
這問題應該不會是第一次發生,只是現在社群發達,很容易炎上,黨執政一向是輿論上來了才開始動,尸位素餐的官一堆 恭喜,國民年金的繳納率又要降低了
1
5/19 18:59
ET995417
多少人被坑掉這些錢了
0
5/19 18:57
潘小姐
垃
0
5/19 18:50
ET1652048
喪葬給付要65歲前?意思是活太久是罪,要65歲前死才能請領?
0
5/19 18:42
ET1669215
外籍移工直系親屬死亡這幾年已領了50-60億台幣了,自己乖乖繳年金沒有小孩連根毛都領不到。
0
5/19 18:04
today
這都是前朝國民黨執政時,定下的政策;絕對不是我們民進黨的問題!
2
5/19 17:43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民進黨執政才會從善如流,主動檢討改進,要是國民黨執政,管你去死哦!?你政治獻金是捐多少?下等人就去旁邊草蓆包一包就好
1
5/19 17:20
Ken
垃圾政府怠惰多久啦! 執政這麼久卻也放爛這麼久,不要再扯國民黨啦!
3
5/19 16:54
ET1764523
外勞部 只有外勞的事不用等出問題才去做
1
5/1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