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
0
5/19 23:36
Kenta64
M Point打折還不開,快一萬點了。
0
5/19 23:07
我愛東森幣
調薪走一步,物價走兩步
0
5/19 21:41
ET1657059
薪水都還沒漲 物價就先漲了
1
5/19 20:06
潘小姐
垃
1
5/19 18:54
Calvin
美商30年大概漲10次,台灣企業接手以後已經漲7-8次有了吧!
4
5/19 18:44
兩手一攤自主應變
麥當勞已經算良心企業了 下載APP還不定有買一送一或其他優惠
2
5/19 16:20
Heman
套餐跟單點一樣的錢,不需要點套餐,大家可以自己組合想要的
1
5/19 15:51
nailo
剛經過蚵仔麵線才說價格高到不如吃麥當勞,結果就看到麥當勞要漲價
1
5/19 15:11
阿彬
單點不漲,那我點單點
1
5/19 15:01
周中泰
太便宜,套餐破千我才要吃
0
5/19 14:57
ET995850
薪水也跟著漲了啊 一天漲10元🤣🤣🤣
1
5/19 14:42
ET1621383
台灣萬物皆漲,就是薪水不漲😡
4
5/19 14:41
史考特林
好吃
0
5/19 14:40
ET1756217
開查某可能也要漲一成
1
5/19 14:38
ET1645123
這企業不就是統一嗎?民進黨也要統一了嗎?
1
5/19 14:36
Sunny
玉米濃湯裡面沒什麼玉米還要漲價
5
5/19 14:33
grayhiejdbgsjs
幹你娘
2
5/19 14:30
ET1618238
民進黨和他們的支持者一定會說:嫌貴就不要吃
9
5/19 14:28
twodd
繼續漲吧,快倒
1
5/19 14:24
ET1459329
覺得調得不夠高,請繼續支持民進黨!
8
5/19 14:22
卡卡
什麼都漲⋯台灣通膨越來越嚴重
5
5/19 14:22
台女就是販劍
台女吃ㄆㄨㄣ就好
0
5/19 14:22
小鋼炮
賴清德看到沒,漲價了啦幹你娘賴清德,整天漲底薪,中產也要領補助了,操你媽
7
5/1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