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701285

    ET1701285

    天天自爆不覺得煩嗎 嫌票太多?

    0

    5/19 18:03

  • mars

    mars

    像自己很丟臉是嗎

    0

    5/19 13:14

  • ET1626444

    ET1626444

    可以像印度人,怎麼可以像中國人呢? 這才應該是綠營側翼的邏輯才對。

    0

    5/19 12:57

  • ET1641553

    ET1641553

    變到最後不知道找誰投票,選票上絕不會有張凌赫的臉吧!

    0

    5/19 12:48

  • ET1618238

    ET1618238

    鼻屎很像

    0

    5/19 12:39

  • yuruwang

    yuruwang

    像張凌赫? 眼睛是瞎了嗎?

    2

    5/19 12:01

  • ET1622792

    ET1622792

    之前有青鳥說不是靠帥就可以當市長的

    1

    5/19 11:53

  • ET1421081

    ET1421081

    要不要臉ㄚ... 在蹭張凌赫? 真噁心! 不是都說大陸會搞紅統?結果自己在...

    4

    5/19 11:45

  • ET1728481

    ET1728481

    夠噁心,全黨上下

    4

    5/19 11:33

  • ET1408594

    ET1408594

    陶與詹,一乩童一桌頭,說書人超會編,流量闖出一片天。

    2

    5/19 11:18

  • 日出旅人

    日出旅人

    沈伯洋像張凌赫?? 天哪,一定是我眼睛有問題,難怪我看我自己越來越像金城武😍😍😍

    6

    5/19 11:11

  • Vincent

    Vincent

    淦就是紅孩兒,你家賺紅錢就是貿易,別人就是被統戰,台獨龜孫不倒,台灣不會和平

    5

    5/19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