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25622
賴皮狗是務實的台獨詐騙者,搞詐騙的想騙誰?
0
5/20 02:04
ET1768316
不愧是只會選舉的萊爾黨!早不出來、晚不出來, 巧的咧, 要選舉了, 就不缺錢了, 什麼都甘願出
0
5/19 22:18
ET1690272
靠舉債灑幣執政的民進黨;下台吧!民進黨對台執政政策永遠就是A光花光淘光 三光政策,受害的還是我們人民。
1
5/19 15:52
Shadow
你下台就是最大的禮包
3
5/19 14:41
ET1635032
這兒沒鳥。快出來洗地
2
5/19 14:36
david
執政者政府根本不會施政,就僅有拿人民血汗錢大補貼來換取執政掌權,把台灣人民都當傻逼大玩特玩在股掌
2
5/19 13:40
XiaoYun
沒游泳的
0
5/19 13:18
JK
灑錢誰不會,要我做 我也會, 沒人要生小孩 ,結婚夫妻合併報稅還繳比較多,懲罰結婚的
3
5/19 13:10
Ccc
為了生育率可是什麼都做了,唯獨就是不做真正該做的,薪水提高、房價降低,我相信生育率是可以多個幾成的。
3
5/19 12:45
ET1618238
明年還有選舉,會到大學畢業
1
5/19 12:43
ET1421058
選舉到了,又開始要騙選票了
5
5/19 12:24
→綠共綠蛆←都是腦殘綠畜
「0-火化國家養」比較有票啦!!🤣🤣🤣
3
5/19 11:56
ET0000
0-80歲國家養不是更好
4
5/19 11:41
ET1417044
房價不降,誰要生,如果生到有身心障礙也沒人可以幫忙,沒錢沒房真的不要生
5
5/19 11:29
ET1653640
冷涼雞排
2
5/19 11:26
ET1744511
騙子
2
5/19 10:57
ET1647618
支持你到18歲當青鳥和廉價勞工!
4
5/19 10:57
ET1756217
普發!普發!👍👍👍👍👍
0
5/19 10:57
ET1256113
你們這些政客都不知道養小孩要住的地方啊! 如果都只有補貼 買不起房有屁用 誰想扛高房價啊! 況且以現在的薪資 誰可以不吃不喝20年買房呢? 真的有病
4
5/19 10:45
阿欽
選舉到了
2
5/19 10:45
哇庫哇庫
政府錢太多,年底又要選舉買栗,快點再來個全民普發1萬元壓壓驚!
1
5/19 10:44
快樂小子
花吧!花吧!
1
5/19 10:33
斬崩刀
無意外很快又有特別條例!要錢了
5
5/19 10:33
jun
好像講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講!真厲害。
7
5/19 10:33
ET1462614
房價沒降,顯然沒什麼佈局
3
5/19 10:33
ET1695942
支票發起來,民眾騙進來
6
5/19 10:32
ET112155
下台就是你給我們台灣人民的禮物🙏🙏🙏🙏🙏🙏🙏
7
5/1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