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205976

    ET1205976

    拔出來射牆壁就好

    0

    5/19 11:23

  • hljong

    hljong

    生了一個敗光家產的蠢才,愚蠢的媽媽還說是天才!

    1

    5/19 10:46

  • ET1100826

    ET1100826

    敗家子

    0

    5/19 10:02

  • ET1632316

    ET1632316

    悍母多敗兒吧 @@她哪裡慈祥了???

    0

    5/19 09:07

    1. danny

      danny

      有敵英這種媽,孫鵬真的很累。

      4

      5/19 08:15

      1. ET1064609

        ET1064609

        垃圾生垃圾

        0

        5/19 08:13

      2. ET96687

        ET96687

        有錢真好

        0

        5/19 07:50

        1. ET1214428

          ET1214428

          生這種 可憐...

          0

          5/19 07:47

        2. ea

          ea

          。

          0

          5/19 07:38

        3. ET01579558

          ET01579558

          人家是慈母手中線 這家是慈母多敗兒 🤔🤔🤔

          4

          5/19 07:36

        4. 黑風息

          黑風息

          還在那邊沒有傷到人,所以等到傷到人在說?就是有這種媽養出的小孩,活該

          1

          5/19 07:31

        5. 藍蛆小草包ET986828

          藍蛆小草包ET986828

          🥴這種咖的老北..早該射牆壁..現讓他成型..老北花錢..也造成社會不安!

          0

          5/19 07:28

        6. ET594088

          ET594088

          看了讓人蠻爽的

          0

          5/19 07:28

        7. ET1678484

          ET1678484

          笑死。 養一個喜歡一直坐牢的敗家兒。 當初讓他在家玩線上槍戰遊戲不就好了。 網咖一堆人在玩。 就他蠢到要玩真槍。 笨父母都不懂讓他去玩線上遊戲

          0

          5/19 07:27

        8. ET1695906

          ET1695906

          嚄

          0

          5/19 07:04

        9. keiyo

          keiyo

          ㄦ

          0

          5/19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