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黨內都是低能兒
0
5/19 16:00
JOJO
廢物綠畜黨
0
5/19 15:59
快樂小子
是匪, 還是匪夷所思
0
5/19 10:49
ET1699732
薪水小偷,就是國民黨
0
5/19 10:20
ET1499950
沒用吧!賴先生各項民調都過半啊
1
5/19 08:20
ET96687
邪惡的國眾兩黨!
0
5/19 07:59
david
台灣民主化以來第一位被彈劾的總統,歷史紀錄了。
1
5/19 07:57
CC
國民黨執政也一樣啦,民眾黨更爛,不要更爛,沒有最爛
0
5/19 07:47
ET1665176
就台灣之恥,跟阿扁一樣。腦子沒東西的總統
2
5/19 06:55
Vincent
賴皮猴
0
5/19 06:44
chuying
這種爛成績自稱皇民早切腹對人民蕉袋了
1
5/19 06:24
ET986987
萬一投票贊成彈劾總統超過半數,他會不會自動請辭
0
5/19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