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25622

    ET1625622

    賴皮狗是務實的台獨詐騙者,不騙你騙誰?

    0

    5/19 20:05

  • ET1687255

    ET1687255

    國民年金被保險人過世,他的配偶是公務人員體系退休領有公務人員年金,因不同體系。所以配偶是可以領國民年金配偶的遺屬年金,但同一個體系的卻不能領只能看誰比較高領誰的。

    0

    5/19 15:31

  • ET1121920

    ET1121920

    原來.... 馬英九的坑太甜 民進黨捨不得丟 延用三屆總統是嗎 真噁心

    0

    5/19 11:40

  • 快樂小子

    快樂小子

    世風日下 開雞蛋店有多重利益 有權者關心民生嗎?

    0

    5/19 10:36

  • ET1129264

    ET1129264

    占立委多數的政黨 整天修一堆自肥舔共的法案 這種民眾相關的法案完全不理 是誰的問題呢?

    0

    5/19 10:29

  • AlanKo

    AlanKo

    還好我都不繳

    0

    5/19 10:16

  • ET1558823

    ET1558823

    一個月去給狗幹一幹

    1

    5/19 09:52

  • Joy

    Joy

    我家狀況完全符合本文所述內容,媽媽生前繳納國民年金10餘年,結果滿65歲又一個月過世,結果我們只領到一個月的國民年金3300元,其他全部沒有。所以全家不繳國民年金,寧願拿那些保費去投保人壽保險,起碼還有得領

    5

    5/19 09:38

    1. ET1133626

      ET1133626

      被狗咬了

      0

      5/19 09:31

    2. 中文名

      中文名

      “依據「國民年金法」規定,國保是強制加保,但不繳保費不會處罰本人,也不會收滯納金。 勞保局說,因國保保費最長可補繳10年欠費,利息不算高,有些人是到快可領老年年金時才補繳。”, 按月繳是笨蛋。

      0

      5/19 09:20

    3. ET1695844

      ET1695844

      一個將近半數應該繳費的人都沒繳的社會保險,早晚會破產,而且現在繳竟然是二三十年以後才領得到! 二三十年以後的物價早就漲到不知道到哪裡去了,一碗餛飩麵可能已經500元、普通雞腿便當800元,卻只能傻傻領一個月幾千一萬的國民年金? 這種爛保險絕對不值得繳,自己把錢投資在低風險穩定的定存股或etf都還有保障許多

      3

      5/19 09:13

    4. ET1617502

      ET1617502

      沒繳 !沒屁用 家人都在64歲走了 連65都拿不到了 何況是64 真的笑死人 喪葬費還要用自己的勞保申請

      1

      5/19 09:10

    5. 文章

      文章

      不繳的原因,吸人民的錢。

      0

      5/19 08:42

    6. ET1618007

      ET1618007

      國保,馬英九的惡政,蠢人一個

      1

      5/19 08:31

    7. ET1470985

      ET1470985

      爛政府,人民的錢都拿去逍遙揮霍

      1

      5/19 08:30

    8. EIV

      EIV

      悲哀至極 無能至極

      2

      5/19 08:22

    9. ET956554

      ET956554

      根本就騙錢

      2

      5/19 08:05

    10. ET956554

      ET956554

      至少應該能把繳過的錢退回來吧?!

      5

      5/19 08:03

      1. ET1657931

        ET1657931

        這意思是説乖乖繳國民年金是笨蛋,快到65歲才繳就好了

        2

        5/19 07:49

        1. ET1563967

          ET1563967

          政府才是最大、最無恥的吸金集團

          6

          5/19 07:46

        2. ET1420109

          ET1420109

          勞工果然是最軟最好吃的肉

          4

          5/19 07:43

          1. Alex€

            Alex€

            勞保真的都不用繳…一定都領不到

            1

            5/19 07:38

          2. ET1221704

            ET1221704

            組長解釋很清楚:公家機關會通知一次,來不來得及、記不記得去申請那是民眾的事,如果有其他問題請自行花時間走行政救濟,政府並不會額外協助民眾喔

            0

            5/19 07:35

          3. ET1766240

            ET1766240

            真的不如自存0050

            0

            5/19 07:33

          4. ET594088

            ET594088

            繳了一輩子,領一個月

            7

            5/19 07:29

          5. ET1452280

            ET1452280

            一個月是能做什麼?

            2

            5/19 07:29

          6. ET1245474

            ET1245474

            才一個月?這算是施捨嗎?

            0

            5/19 07:23

          7. 新店窮老王

            新店窮老王

            垃圾年金

            1

            5/19 07:20

          8. Calvin

            Calvin

            有沒有想過都快死掉了人會在哪裡,還去收你通知辦申請,跟你拼那一個月幾千塊,該給人家的要給吧,還要人家申請

            0

            5/19 07:20

          9. ET1628508

            ET1628508

            結果一群無腦老人還是整天被媒體洗腦洗的笑嘻嘻😅

            1

            5/1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