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25622
賴皮狗是務實的台獨詐騙者,不騙你騙誰?
0
5/19 20:05
ET1687255
國民年金被保險人過世,他的配偶是公務人員體系退休領有公務人員年金,因不同體系。所以配偶是可以領國民年金配偶的遺屬年金,但同一個體系的卻不能領只能看誰比較高領誰的。
0
5/19 15:31
ET1121920
原來.... 馬英九的坑太甜 民進黨捨不得丟 延用三屆總統是嗎 真噁心
0
5/19 11:40
快樂小子
世風日下 開雞蛋店有多重利益 有權者關心民生嗎?
0
5/19 10:36
ET1129264
占立委多數的政黨 整天修一堆自肥舔共的法案 這種民眾相關的法案完全不理 是誰的問題呢?
0
5/19 10:29
AlanKo
還好我都不繳
0
5/19 10:16
ET1558823
一個月去給狗幹一幹
1
5/19 09:52
Joy
我家狀況完全符合本文所述內容,媽媽生前繳納國民年金10餘年,結果滿65歲又一個月過世,結果我們只領到一個月的國民年金3300元,其他全部沒有。所以全家不繳國民年金,寧願拿那些保費去投保人壽保險,起碼還有得領
5
5/19 09:38
ET1133626
被狗咬了
0
5/19 09:31
中文名
“依據「國民年金法」規定,國保是強制加保,但不繳保費不會處罰本人,也不會收滯納金。 勞保局說,因國保保費最長可補繳10年欠費,利息不算高,有些人是到快可領老年年金時才補繳。”, 按月繳是笨蛋。
0
5/19 09:20
ET1695844
一個將近半數應該繳費的人都沒繳的社會保險,早晚會破產,而且現在繳竟然是二三十年以後才領得到! 二三十年以後的物價早就漲到不知道到哪裡去了,一碗餛飩麵可能已經500元、普通雞腿便當800元,卻只能傻傻領一個月幾千一萬的國民年金? 這種爛保險絕對不值得繳,自己把錢投資在低風險穩定的定存股或etf都還有保障許多
3
5/19 09:13
ET1617502
沒繳 !沒屁用 家人都在64歲走了 連65都拿不到了 何況是64 真的笑死人 喪葬費還要用自己的勞保申請
1
5/19 09:10
文章
不繳的原因,吸人民的錢。
0
5/19 08:42
ET1618007
國保,馬英九的惡政,蠢人一個
1
5/19 08:31
ET1470985
爛政府,人民的錢都拿去逍遙揮霍
1
5/19 08:30
EIV
悲哀至極 無能至極
2
5/19 08:22
ET956554
根本就騙錢
2
5/19 08:05
ET956554
至少應該能把繳過的錢退回來吧?!
5
5/19 08:03
ET1657931
這意思是説乖乖繳國民年金是笨蛋,快到65歲才繳就好了
2
5/19 07:49
ET1563967
政府才是最大、最無恥的吸金集團
6
5/19 07:46
ET1420109
勞工果然是最軟最好吃的肉
4
5/19 07:43
Alex€
勞保真的都不用繳…一定都領不到
1
5/19 07:38
ET1221704
組長解釋很清楚:公家機關會通知一次,來不來得及、記不記得去申請那是民眾的事,如果有其他問題請自行花時間走行政救濟,政府並不會額外協助民眾喔
0
5/19 07:35
ET1766240
真的不如自存0050
0
5/19 07:33
ET594088
繳了一輩子,領一個月
7
5/19 07:29
ET1452280
一個月是能做什麼?
2
5/19 07:29
ET1245474
才一個月?這算是施捨嗎?
0
5/19 07:23
新店窮老王
垃圾年金
1
5/19 07:20
Calvin
有沒有想過都快死掉了人會在哪裡,還去收你通知辦申請,跟你拼那一個月幾千塊,該給人家的要給吧,還要人家申請
0
5/19 07:20
ET1628508
結果一群無腦老人還是整天被媒體洗腦洗的笑嘻嘻😅
1
5/1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