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996057

    ET996057

    7-11公司說要蓋,打電話去問過了,不蓋是店員問題。

    0

    5/19 01:26

  • ET996057

    ET996057

    熱感應紙沒多久就消失沒字,才有此問題產生。

    0

    5/19 01:24

  • 阿嬌

    阿嬌

    ,

    0

    5/19 00:10

  • Xz

    Xz

    白痴嗎?給你一張白癡蓋章也沒用好嗎⋯⋯到底現在的人是欠缺腦袋運轉是不是

    0

    5/18 19:27

  • ET1771271

    ET1771271

    陽明山擎天崗 活春宮 小情侶半夜不睡覺上山打野炮 被監控錄下 想看完整版 請進來🔥🔥🔥 想要快速入群 📸密群主告知想入群 🔥請密群主TG:@sas2243

    0

    5/18 18:05

  •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管理鬆散,章被客人拿得到,是理由?懶就懶。只有收據沒有章,到時你也可以說收據是我自己印的啊

    2

    5/18 17:57

  • ET1502571

    ET1502571

    收據用感光紙沒幾天字都不見了又有個屁用

    3

    5/18 17:54

  • Iamnottaiwanese

    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素質🤣🤣🤣🤣🤣🤣🤣

    0

    5/18 17:21

  • ET1676868

    ET1676868

    小白單一段時間以後字就會模糊不見了,這對繳費人來說很不公平

    8

    5/18 16:57

  • ivy

    ivy

    。

    0

    5/18 16:55

  • 導正不當紋身歪風,罵到刺青仔無臉羞憤無地自容!

    導正不當紋身歪風,罵到刺青仔無臉羞憤無地自容!

    不蓋就不去那間店繳不就行了!有些超商店員都是一副屌樣,你沒差客人也沒差,看誰先沒飯吃而已

    2

    5/18 16:43

  • bw948787

    bw948787

    客人還可以自己蓋章的喔 這家店管理也太差 什麼鬼啊

    5

    5/18 16:40

  • ET164811

    ET164811

    還有偷蓋章的壞人

    0

    5/18 16:30

  • ET1756217

    ET1756217

    放屁!我去繳都有小白單也蓋章

    3

    5/18 13:46

  • ET1RT

    ET1RT

    泉家

    0

    5/1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