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996057
7-11公司說要蓋,打電話去問過了,不蓋是店員問題。
0
5/19 01:26
ET996057
熱感應紙沒多久就消失沒字,才有此問題產生。
0
5/19 01:24
阿嬌
,
0
5/19 00:10
Xz
白痴嗎?給你一張白癡蓋章也沒用好嗎⋯⋯到底現在的人是欠缺腦袋運轉是不是
0
5/18 19:27
ET1771271
陽明山擎天崗 活春宮 小情侶半夜不睡覺上山打野炮 被監控錄下 想看完整版 請進來🔥🔥🔥 想要快速入群 📸密群主告知想入群 🔥請密群主TG:@sas2243
0
5/18 18:05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管理鬆散,章被客人拿得到,是理由?懶就懶。只有收據沒有章,到時你也可以說收據是我自己印的啊
2
5/18 17:57
ET1502571
收據用感光紙沒幾天字都不見了又有個屁用
3
5/18 17:54
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素質🤣🤣🤣🤣🤣🤣🤣
0
5/18 17:21
ET1676868
小白單一段時間以後字就會模糊不見了,這對繳費人來說很不公平
8
5/18 16:57
ivy
。
0
5/18 16:55
導正不當紋身歪風,罵到刺青仔無臉羞憤無地自容!
不蓋就不去那間店繳不就行了!有些超商店員都是一副屌樣,你沒差客人也沒差,看誰先沒飯吃而已
2
5/18 16:43
bw948787
客人還可以自己蓋章的喔 這家店管理也太差 什麼鬼啊
5
5/18 16:40
ET164811
還有偷蓋章的壞人
0
5/18 16:30
ET1756217
放屁!我去繳都有小白單也蓋章
3
5/18 13:46
ET1RT
泉家
0
5/1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