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uce

    Bruce

    反正 沒有強制的政府規費.... 我都不繳的... 然後都是繳最低的... 剩下就看我的命咩.. 現今政府早就不被我信任了

    0

    5/19 00:41

  • ET1771271

    ET1771271

    米萊頂級外送茶 🌹賴:tyy479 Telegram賬號:@sas2243 GLEEZY搜這裡:TW44 全台出差旅遊必備,各行各業兼職女生任你選 外送地區:台北 新北 林口龜山 新竹 台中 高雄 台南 外送到旅館的模式,安全隱私,只收現金,無痕消費 不點數 不轉賬 不刷卡 不匯款 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凌晨4點 不論你是老司機還是新手沒約過 我們都可以先溝通了解一下喔~ 等你有時間的時候可直接為你安排喔~

    0

    5/18 22:58

  • ET1395956

    ET1395956

    所以65歲前快死一死就可以領了

    0

    5/18 20:59

  • ET12582487

    ET12582487

    還是外勞比較聰明,來台一陣子就申請喪葬補助,領完後逃逸當黑工

    0

    5/18 16:35

  • ET1215549

    ET1215549

    旁系跟人家領什麼?

    0

    5/18 16:03

  • Jerry Lug

    Jerry Lug

    沒有繼承人,政府就是吃定你了,通通別想跑

    3

    5/18 14:50

  • ET1685245

    ET1685245

    無論什麼保,就是有人死的這麼剛好

    1

    5/18 14:26

  • ET1685245

    ET1685245

    不繳錢,怎麼過65歲以後的生活,吃土。勞保是吃飯,國保是吃粥,不繳吃土

    0

    5/18 14:24

    1. ET1685245

      ET1685245

      前國民年金承辦人,失業期間有乖乖繳錢

      0

      5/18 14:21

    2. ET1676868

      ET1676868

      條件一堆,騙人民把錢繳完了,卻領不到

      2

      5/18 14:17

    3. ET1685245

      ET1685245

      這故事,其實只是旁親沒拿到太多錢,在叫

      0

      5/18 14:16

    4. ET1685245

      ET1685245

      不要讓自己的權益跑走,人都死了,其實什麼影響都沒有

      0

      5/18 14:15

    5. Ken

      Ken

      騙錢政府,好險都沒繳,爽

      1

      5/18 14:10

    6. ET1673491

      ET1673491

      政府應該主動替人民想這件事

      0

      5/18 14:05

    7. ET1685245

      ET1685245

      我不相信這位長輩沒有其他財產,給自己付喪葬費

      0

      5/18 13:58

    8. ET1685245

      ET1685245

      我遇到趕快補繳,然後家屬領喪葬給付及遺屬年金

      0

      5/18 13:56

    9. ET1104561

      ET1104561

      垃圾制度

      2

      5/18 13:51

    10. ET1658220

      ET1658220

      奇葩規矩一堆,就是騙人繳保費,要領時這不能領那不能領!

      3

      5/18 13:32

    11. 哇庫哇庫

      哇庫哇庫

      國民年金是政府作莊的合法詐騙

      4

      5/18 13:03

      1. Backstreets

        Backstreets

        活著就騙你付保費,死了啥都沒了

        5

        5/18 12:34

      2. ET1679552

        ET1679552

        垃圾政府,對外勞慷慨的很,對台灣就處處設限

        7

        5/18 12:30

      3. ET1587909

        ET1587909

        操你媽的綠圾政府,外勞都爽爽掏空勞保

        11

        5/18 12:25

      4. Allen35

        Allen35

        .

        0

        5/18 12:21

      5. ET1050037

        ET1050037

        相信政府體恤勞工就是個笑話,反正大家就喜歡變成笑話活著,對吧🤭

        7

        5/18 12:21

      6. 小咪

        小咪

        不如自己存一筆錢,指名用途來的單純一點

        1

        5/18 12:18

      7. 有福之人

        有福之人

        遺屬年金,若配偶有請領自己的老年年金。這筆也是領不到的!只能領一份

        2

        5/18 12:15

      8. AQOP

        AQOP

        CT hi in no

        0

        5/18 12:15

      9. 硬邦邦

        硬邦邦

        吃人不吐骨頭

        4

        5/18 12:14

      10. ET1657931

        ET1657931

        有繳勞保跟國民年金的,未滿65歲領勞保月付,繳過的國民年金還要等65歲才退,國民年金退的金額只是你繳的總額

        0

        5/18 12:13

      11. ET1631711

        ET1631711

        去查查看這三項的條件吧,不要標題一出來就一直要帶風向!我家人去世、我身為子女的都有領到又怎麼說?遺屬年金是過世的擁有夫妻關係跟有子女未滿十八才能領取,你旁系親戚是要跟人家領什麼?那每個都要這樣弄、勞保年金早就破產了!看清楚申請條件跟規則很難嗎?到底要帶什麼風向?要弄到全台灣人都不繳稅有比較好?笑死

        2

        5/18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