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反正 沒有強制的政府規費.... 我都不繳的... 然後都是繳最低的... 剩下就看我的命咩.. 現今政府早就不被我信任了
0
5/19 00:41
ET1771271
米萊頂級外送茶 🌹賴:tyy479 Telegram賬號:@sas2243 GLEEZY搜這裡:TW44 全台出差旅遊必備,各行各業兼職女生任你選 外送地區:台北 新北 林口龜山 新竹 台中 高雄 台南 外送到旅館的模式,安全隱私,只收現金,無痕消費 不點數 不轉賬 不刷卡 不匯款 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凌晨4點 不論你是老司機還是新手沒約過 我們都可以先溝通了解一下喔~ 等你有時間的時候可直接為你安排喔~
0
5/18 22:58
ET1395956
所以65歲前快死一死就可以領了
0
5/18 20:59
ET12582487
還是外勞比較聰明,來台一陣子就申請喪葬補助,領完後逃逸當黑工
0
5/18 16:35
ET1215549
旁系跟人家領什麼?
0
5/18 16:03
Jerry Lug
沒有繼承人,政府就是吃定你了,通通別想跑
3
5/18 14:50
ET1685245
無論什麼保,就是有人死的這麼剛好
1
5/18 14:26
ET1685245
不繳錢,怎麼過65歲以後的生活,吃土。勞保是吃飯,國保是吃粥,不繳吃土
0
5/18 14:24
ET1685245
前國民年金承辦人,失業期間有乖乖繳錢
0
5/18 14:21
ET1676868
條件一堆,騙人民把錢繳完了,卻領不到
2
5/18 14:17
ET1685245
這故事,其實只是旁親沒拿到太多錢,在叫
0
5/18 14:16
ET1685245
不要讓自己的權益跑走,人都死了,其實什麼影響都沒有
0
5/18 14:15
Ken
騙錢政府,好險都沒繳,爽
1
5/18 14:10
ET1673491
政府應該主動替人民想這件事
0
5/18 14:05
ET1685245
我不相信這位長輩沒有其他財產,給自己付喪葬費
0
5/18 13:58
ET1685245
我遇到趕快補繳,然後家屬領喪葬給付及遺屬年金
0
5/18 13:56
ET1104561
垃圾制度
2
5/18 13:51
ET1658220
奇葩規矩一堆,就是騙人繳保費,要領時這不能領那不能領!
3
5/18 13:32
哇庫哇庫
國民年金是政府作莊的合法詐騙
4
5/18 13:03
Backstreets
活著就騙你付保費,死了啥都沒了
5
5/18 12:34
ET1679552
垃圾政府,對外勞慷慨的很,對台灣就處處設限
7
5/18 12:30
ET1587909
操你媽的綠圾政府,外勞都爽爽掏空勞保
11
5/18 12:25
Allen35
.
0
5/18 12:21
ET1050037
相信政府體恤勞工就是個笑話,反正大家就喜歡變成笑話活著,對吧🤭
7
5/18 12:21
小咪
不如自己存一筆錢,指名用途來的單純一點
1
5/18 12:18
有福之人
遺屬年金,若配偶有請領自己的老年年金。這筆也是領不到的!只能領一份
2
5/18 12:15
AQOP
CT hi in no
0
5/18 12:15
硬邦邦
吃人不吐骨頭
4
5/18 12:14
ET1657931
有繳勞保跟國民年金的,未滿65歲領勞保月付,繳過的國民年金還要等65歲才退,國民年金退的金額只是你繳的總額
0
5/18 12:13
ET1631711
去查查看這三項的條件吧,不要標題一出來就一直要帶風向!我家人去世、我身為子女的都有領到又怎麼說?遺屬年金是過世的擁有夫妻關係跟有子女未滿十八才能領取,你旁系親戚是要跟人家領什麼?那每個都要這樣弄、勞保年金早就破產了!看清楚申請條件跟規則很難嗎?到底要帶什麼風向?要弄到全台灣人都不繳稅有比較好?笑死
2
5/18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