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寶哥

    寶哥

    從疫情開始到後疫情時代,海運股到AI,記憶體,半導體,PCB,這兩波真的很多人賺很多,不誇張,接下來通貨膨脹,錢會往房市卡位,現在是低點,股市沒賺到的,第三波的房市應該有期望

    0

    5/18 12:49

  • 寶哥

    寶哥

    正確理財觀念,從銀行借錢進股市,這5年年獲利20%來算,連本帶利都賺回來了,銀行利率才2-3%,真的是這樣,這是有錢人搬錢的方法,用錢滾錢,上班死薪水還要繳稅,何時才能財富自由?

    0

    5/18 12:42

  • ET1100826

    ET1100826

    少輸為贏,否則恐套定了

    0

    5/18 12:30

  • fhhdhjn

    fhhdhjn

    豪洨,我就問散戶都是買在低點賣在高點是嗎,哪有可能,應該大部分賠錢的都套牢,有賺得都賺一點就跑

    0

    5/18 12:29

  • ET1242410

    ET1242410

    事後論。股市有漲有跌。爆跌時,利息本金支出要繳得出來。

    0

    5/18 12:25

  • AQOP

    AQOP

    ex yh j in

    0

    5/18 12:25

  • ET

    ET

    撇錢呢

    0

    5/18 12:20

  • ET1647043

    ET1647043

    對對對。崩盤就上法拍

    0

    5/18 12:19

  • Ss

    Ss

    翻譯蒟蒻 :趕快增貸

    0

    5/1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