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哥
從疫情開始到後疫情時代,海運股到AI,記憶體,半導體,PCB,這兩波真的很多人賺很多,不誇張,接下來通貨膨脹,錢會往房市卡位,現在是低點,股市沒賺到的,第三波的房市應該有期望
0
5/18 12:49
寶哥
正確理財觀念,從銀行借錢進股市,這5年年獲利20%來算,連本帶利都賺回來了,銀行利率才2-3%,真的是這樣,這是有錢人搬錢的方法,用錢滾錢,上班死薪水還要繳稅,何時才能財富自由?
0
5/18 12:42
ET1100826
少輸為贏,否則恐套定了
0
5/18 12:30
fhhdhjn
豪洨,我就問散戶都是買在低點賣在高點是嗎,哪有可能,應該大部分賠錢的都套牢,有賺得都賺一點就跑
0
5/18 12:29
ET1242410
事後論。股市有漲有跌。爆跌時,利息本金支出要繳得出來。
0
5/18 12:25
AQOP
ex yh j in
0
5/18 12:25
ET
撇錢呢
0
5/18 12:20
ET1647043
對對對。崩盤就上法拍
0
5/18 12:19
Ss
翻譯蒟蒻 :趕快增貸
0
5/1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