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34530
當老美不再那麼依賴台灣晶片時,統一就近了。這得感謝冥盡黨賴蛤蟆倭蛆門用力的賣台的結果
0
5/18 23:50
ET1771271
陽明山擎天崗 活春宮 小情侶半夜不睡覺上山打野炮 被監控錄下 想看完整版 請進來🔥🔥🔥 想要快速入群 📸密群主告知想入群 🔥請密群主TG:@sas2243
0
5/18 19:17
ET1617536
感謝民進黨雙手奉送台積電給美國~王八蛋
0
5/18 13:40
ET1667508
好了啦,不要說出來嘛,這樣大家外資怎麼割韭菜!
0
5/18 13:27
ET16992983788
許多烏克蘭人認為其有權利追求自由,認為烏克蘭加入北約是與生俱來的人權,奈何大國博弈豈是這麼簡單,最後被老美當成旗子,被慫恿變成西方博弈工具,最後這群為自己權利而戰的烏克蘭人獲得了什麼?全死光了,還害了七百萬無辜的人變成難民在歐洲乞討,一堆青少年兒童沒有成年就成殘,全民返貧,國土人口少了整整一千萬人,整個烏克蘭工業製造業滅絕,倒退回農業生產,到處亂抓兵源,前線餓成柴骨,幾十萬逃兵變強盜,被美俄逼著割讓自刎,被北約嫌棄,天天在外祈求援助,這就是青鳥想要的?你們想要的權利,不就是想把全台灣人和兒童拖入深淵來滿足你們嗎?
0
5/18 13:22
ET1632323
就算只差差一奈米,也還要看良率好嗎!良率低賣這麼貴,誰要買?還不包括後面封裝等等相關產業配合。
0
5/18 12:50
ET1044115
這會專家說的可能跟實際有誤差,,但是我覺得人家只是要提醒你才積電的領先優勢現在是的確有的但是人家也慢慢趕上來了,驕兵必敗!尤其是那位說跳舞機器人的那位應該下台,台積電真的太早送掉了,,,個人真的這樣子覺得,跟美方談判的時候現在手上一點籌碼都沒有
0
5/18 12:49
我愛東森幣
乾脆說18天後算了
0
5/18 12:33
AQOP
ex yh in km
0
5/18 12:17
李天
,
0
5/18 12:17
CC
就像幼稚園兒子說,我接下來就可以當爸爸了,然後這接下來就是30-40年了
0
5/18 12:14
ET1223136
不是無知,是智障
0
5/18 12:08
ET1622273
川普一紙命令, 還不是乖乖去美國蓋廠,當然說沒差 到時候幾奈米都會變美國的, 到時候看誰掐誰脖子。
1
5/18 11:47
ET1573454
川普對千里之外的台灣極為不屑,極盡羞辱之能事,污蔑偷晶片製造,對賴皮德稱為統治台灣的那個人,綠營還想指望他來護台,極力討好,真是窩囊!
1
5/18 11:46
ET1629567
不會啦,這種白癡都能在矽谷創業了,他的投資要注意啦,錢白投了
2
5/18 11:26
ET1592793
傻逼!美國的半導體永遠落後台灣18個月的製程進度!別忘了美國的高階半導體晶片也是台灣的台積電供應的,台積電的大頭永遠是在台灣!
2
5/18 11:20
硬邦邦
台灣被綠色詐騙集團賣了
1
5/18 11:09
大吉大利
川習會前也是有天才在吹,台要被賣了,害我現在不知該笑還是該怎樣
0
5/18 11:02
ET1693794
就算有了1&2奈米又如何呢!良率偏低該怎麼辦?要知道自個兒勞工的問題嘛!同樣是蓋廠房日本花多久.歐洲花多久.美國到底花多久的時間?這裡的問題不清楚狀況?
1
5/18 11:02
hljong
18個月後如果荷姆茲海峽是伊朗這個強盜收保護費,台灣海峽變成中國共產黨在收土匪保護費,看你們這些白痴還笑得出來嗎?
0
5/18 11:00
ET1639781
對半導體工藝真的是超級無知! TSMC 現在實質工藝能力都已進入 Angstrom 等级了,無知的人只會 ㄋㄞ,等明後年就知道唉!
0
5/18 10:58
ET1693794
你是啥咪卡?18個月後看看你怎麼說喔!看不懂不會怪你啦!
0
5/18 10:52
ET1535690
99分到100分或許只差1分,但是這1分可能需要好多時間精力才可能跨越。這個跟60分進步到80分的難度差的可不是一點點。
0
5/18 10:52
Wutungmao
……
0
5/18 10:51
喵兩拳
看18個月後你要說啥
0
5/18 10:49
Ben
好在無知的人不多,但可以當投顧,,投資人要小心了!
0
5/18 10:48
Ben
看起來就是印度阿三的樣子
0
5/18 10:45
ET1044115
我相信台積電做的晶片是世界最好的,技術的確是第一流,可是別忘了曲高和寡,民間需求真的需要那麼精緻的晶片嗎?成熟晶片才是主流,做的CP值高的,在任何產品之中都是最賺錢而且持續最久的,走最尖端的很可能曲高和寡因為CP值不高而慢慢的被市場淘汰,,現在一支手機平均從一兩年太換掉到三四年才換掉,這種消費性的產品如果你把它弄得太貴了基本上人們就開始排斥,晶片是高階科技是消費性產品的核心,做得越小是技術的彰顯,可是現在手機好像是越做越大,,需求量最大的也是家電產品跟汽車車載晶片,需要那麼小的精密晶片嗎?成熟晶片才是市場的主流!台積電現在是最好的無庸置疑,可是驕兵必敗!希望那一位笑只會跳舞的那位董事長能夠深思
0
5/18 10:42
ET168997887796
民進黨一直幫助美國超越台灣讓台灣不再重要,這不是賣台?
1
5/18 10:29
ET1657931
綠圾中分頭為美國歸孫子什麼都做的出來
1
5/18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