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25231
南朝鮮人 現在 愛上了支那共產黨
0
5/18 03:51
White
!!
0
5/17 23:52
Thomas
要學共匪開坦克嗎?
0
5/17 20:47
xx8897
台灣其實也差不多 只是台灣奴性更重
0
5/17 19:57
ET1621552
南韓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國家,財閥當道,政治人物都是養出來的,一個三星大的能動搖國本,借鏡一下台灣好好想想
0
5/17 19:40
志忠
勞工是奴隸嗎
0
5/17 16:04
基佬
垃圾政府,資方打手
0
5/17 15:50
ET1629578
沒事 台韓友好 請繼續罷工,公司賺這麼多也不會分出來
0
5/17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