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風
南無阿彌陀佛
0
5/17 22:52
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沒駕駛能力又要開車自視過高素質總會有台灣人血液承擔,死傷一律給哈哈🤣🤣🤣😝😝😝 台灣人繼續對我憤怒,他們付出血液,我付出哈哈👏👏👏
0
5/17 22:08
ET1638363
療癒
0
5/17 17:37
ET01644922
這種的死了剛好而已
2
5/17 15:34
ET1100826
毒、酒駕橫行,老百姓苦不堪言
2
5/17 15:08
ET1751442
死得其所 但是先扣押他的財產,做為未來賠償之用!
0
5/17 14:46
ET1671473
吸毒仔 死的真好
2
5/17 14:30
ET1429346
到底毒品是多容易取得?幾乎每天都有人吸毒開車!政府部門都沒看見嗎!因應措施是什麼?
0
5/17 14:30
ET1625622
垃圾青鳥愛毒駕。垃圾青鳥還要開放台灣獨品
1
5/17 14:28
語婕
終於有一個是死加害者的 好解氣
1
5/17 14:23
EIV
悲哀啊
1
5/17 14:22
ET1619365
又死了一個社會敗類,讚
0
5/17 14:20
小帥
為什麼還要再出門害人害己呢
1
5/17 14:18
ET1472827
說真的 活著也是社會毒瘤 走了好
1
5/17 14:16
ET1750610
民進黨12年了還不修法?年底還選個懶趴
2
5/17 14:06
ET1482038
別在出來害人了 下課
1
5/17 14:01
殺豬刀
吸毒就直接去死一死啊!別害人
3
5/17 13:57
下架黑心政府
死的真好
3
5/17 13:56
射
大白天就吸毒到茫,垃圾冥盡黨,整天不做事,詐騙+毒駕+垃圾越南仔,台灣三大毒瘤
3
5/17 13:54
ET1104244
毒駕害死一堆人,政府不抓毒品來源,不用重刑,年輕人和販毒者根本不怕!
5
5/17 13:52
ET1617849
毒駕死的好
5
5/17 13:49
ET995732
毒駕酒駕詐騙,政府不好好處理,只會搞政治手段,人民就是慘
3
5/17 13:48
ET966906職棒
。
0
5/17 13:47
小濠
喔
0
5/17 13:47
ET981272
廢物政府 整天操弄政治 幹你他媽的 做點事情行不行
5
5/17 13:44
瑞梅
-
0
5/17 13:44
ET1048122
棒
1
5/17 13:42
ET8179487
無恥政府,該嚴格取締的不積極整治,只會搞政治正確的意識形態鬥爭
5
5/17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