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nottaiwanese

    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沒駕駛能力又要開車自視過高素質總會有台灣人血液承擔,死傷一律給哈哈🤣🤣🤣😝😝😝 台灣人繼續對我憤怒,他們付出血液,我付出哈哈👏👏👏

    0

    5/17 22:09

  • 黑喵喵

    黑喵喵

    又是毒駕!震怒市長震到哪去了

    0

    5/17 11:22

  • MaxYen

    MaxYen

    😄

    0

    5/17 11:19

  • ET162179375

    ET162179375

    這個駕駛怎麼看都不是61歲

    0

    5/1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