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133626
趕卸中由
0
5/17 14:58
Iamnottaiwanese
🤣🤣🤣🤣🤣🤣🤣🤣🤣🤣
0
5/17 02:28
失落之心
拿不開車的人的福利去補貼給開車的人,政府很有問題,專門的劫貧濟富。
0
5/16 14:50
fhhdhjn
油價繼續凍漲真的爽到那些要加汽油的人,坐捷運的乾瞪眼
0
5/16 14:48
mbdd20002001
就是不能比馬英九那時高油價,否則就會掉選票,就算吃跨中油預算也不能比馬總統高。
0
5/16 14:40
ET1632190
1.油品自由,為什麼台塑可以也凍? 2.兩家油品的價格,公平會查了這麼多年什麼?結果也沒有。
0
5/16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