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29874
北七才繳國保
0
5/17 23:56
ET1625622
外勞都領的比台灣人多
0
5/17 04:50
55111111199999978255
症浮
0
5/17 03:53
55111111199999978255
爛制度症福
0
5/17 03:53
ET1044302
就看政府是否真心要查+開鍘…… 全台灣目前有95%的企業+工廠 勞保投保金額 + 勞退提撥6% 的基準,不是依照法定的 “經常性薪資 全額”……而是採用薪資中的“基本底薪”去計算……這明確違反,可開罰處分,並 員工可以追討補繳! 即便企業倒閉,原負責人仍須擔負債務刑責……! 從薪資單上就可以推算提撥金額是用哪一個基準!
0
5/17 00:01
ET12582487
外勞喪葬補助領得爽歪歪,然後3個月落跑
2
5/16 22:19
殺光支那冥蟈呆彎瀦牠綠班賤搐
比中国还废的社保
1
5/16 22:12
ET1421081
呆玩的一堆什麼保.. 就是個騙局!詐騙政腐
3
5/16 20:02
ET1774531
拿去買保險跟股票基金還比較好 買國保的都是阿呆
3
5/16 18:07
ET1769971
政府真的很可悲
6
5/16 16:59
ET1672488
ㄜ
0
5/16 16:48
EIV
扯
2
5/16 16:48
ET1438642
真的都不要繳真的沒用越改越多歲活不夠久根本領不到 繳保險 或是買股票比較划算
6
5/16 16:33
ET1657931
繳國民年金也是笨蛋
4
5/16 16:30
ET1690596
繳勞保,不如買股票
3
5/16 16:21
ET1496917
政府是強大詐騙集團嗎?老百姓誰敢繳
6
5/16 16:19
ET1727462
讓百姓選擇一次性領完,就是坑人。 老保滿28年我當年要辦退時,報紙電視那陣子ㄌ整天報導說勞保基金要倒閉,我選擇一次領結果是入了大坑,沒有一毛國民年金。 這也是詐騙範例喔!
4
5/16 16:07
ET1700522
只知道要銜接國保,卻沒有申請勞保失能給付,退保以後就來不及了。
4
5/16 16:06
dodo
保險就是這樣啊!去世當時未保勞保且未符合請領老年給付,就領不到了!
1
5/16 16:04
siva1630
垃圾症腐⋯⋯
3
5/16 16:01
ET1695401
霸凌勞工一生的辛勞
4
5/16 15:59
ET1673491
吃乾抹淨 連骨頭也不吐給你
8
5/16 15:51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又是賴祥德全責沒問題吧?😂
3
5/16 15:44
ET1657557
好可怕 狗才繳
3
5/16 15:44
ET1545053
建議家屬去告試試看,據國民年金法第21條的規定,國家保險給付採取「社會福利不重複保障」原則,也就是說,當一個人同時符合多項國民年金給付條件時,一生只能「擇一、擇優請領」的意思是指當某人自己投保多項國家保險時只能領取一項。可是這個case是兒子的勞保和自己本身的國保,並非是投保的那同一個人,法律用字不用來給你們笨公務員擴大解釋的,告的話應該有機會贏,建議去找律師諮詢一下。
11
5/16 15:43
ET1657059
誰叫你要投民進黨
6
5/16 15:41
阿軒
錢都留給外籍移工,兩黨一樣爛
10
5/16 15:40
施信安
外勞來台工作10年可領勞退 真扯
11
5/16 15:40
魔獸-哈我的
笑死 所以最好能繳都不要繳 錢留著跟政府炒股才是正解
6
5/16 15:39
ET1672603
18年前應該定期定額買0050才是,😂!
4
5/16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