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韭菜多,希望最美。現在持有的絕大多數都是虧錢中,期望美好的未來的夢(要抱緊,接下來一段時間會很可怕⋯被甩下車了連夢都沒了⋯)
0
5/16 22:45
grayhiejdbgsjs
酸民沒錢買 明年一張賺兩萬 先卡位
5/16 11:45
魔獸-哈我的
超多韭菜 好爽😄
1
5/16 11:32
杰尼諾
買韭菜股嗎
5/1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