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

    ET

    韭菜多,希望最美。現在持有的絕大多數都是虧錢中,期望美好的未來的夢(要抱緊,接下來一段時間會很可怕⋯被甩下車了連夢都沒了⋯)

    0

    5/16 22:45

  • grayhiejdbgsjs

    grayhiejdbgsjs

    酸民沒錢買 明年一張賺兩萬 先卡位

    0

    5/16 11:45

  •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超多韭菜 好爽😄

    1

    5/16 11:32

  • 杰尼諾

    杰尼諾

    買韭菜股嗎

    1

    5/1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