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143690
阿姨不用裝年輕
0
5/16 14:41
ET1669278
正港的 肖渣某
0
5/16 13:36
TimHo
兩個拉拉
1
5/16 11:58
ET1737555
正事不做專門搞一些有的沒的
1
5/16 11:47
ET1104244
原來是雷斯筆雙輸⋯⋯搞不懂綠畜為何一堆這種怪咖,男焦糖,女阿苗,再加這兩個,要不就多妻,或是偷吃,這個整黨真的是以性為取向而且又性別錯亂,乾脆叫民主盡性黨好了
2
5/16 11:45
ET1726943
太可惜了,放棄從政吧,直接去當藝人吧。
1
5/16 11:40
ET1629148
不務正業乾脆去跳舞算了!跳的張牙舞爪還是別跳吧!
0
5/16 11:16
ET1700096
又在造神
0
5/16 11:00
TT12345
專長:耍寶
0
5/16 10:56
ET1239224
好好去跳舞娛樂大家,問政就不用了
1
5/16 10:26
台灣幸福人
對對對,我們看到拳頭都硬了
3
5/16 10:12
ET1099868
耍寶是這二個立萎做的做好的事了
1
5/16 10:09
文章
漂亮寶貝
0
5/16 10:07
ET956554
立委?
0
5/16 09:59
ET716681
原來是必娶女人!
0
5/16 09:57
ET1408594
真希望老黃,幹正事也那麼積極、有自信啊!
2
5/16 09:53
ET99988766052377
老鴇變不出新把戲
4
5/16 09:35
ET1657931
噁心巴啦
3
5/16 09:28
ET8179487
好好發揮民代監督政府的責任才是最重要的
3
5/16 09:25
ET1655820
報這種新聞這種畫面 記者是怎麼了
1
5/16 09:22
ET1701285
唉😮💨
0
5/16 09:09
ET1074415
唉😮💨
0
5/16 09:09
ET1738773
噁心到發瘋吧🤮🤮🤮🤮🤮🤮🤮🤮🤮🤮🤮🤮🤮🤮🤮🤮🤮🤮🤮🤮🤮🤮🤮🤮🤮🤮🤮🤮🤮🤮🤮🤮🤮🤮🤮🤮🤮🤮🤮🤮🤮🤮🤮🤮🤮🤮🤮🤮🤮🤮🤮🤮🤮🤮🤮
1
5/16 08:55
日出旅人
看到留言我就放心了… 原來我是正常的… 🤣🤣🤣🤣🤣
2
5/16 08:52
栗子
噁爛
1
5/16 08:50
ET1733407
感謝兩位爲啓智學校發聲
2
5/16 08:34
ET1625635
噁心
1
5/16 08:25
ET1495409
可憐啊
1
5/16 08:23
小太陽
窮的只剩耍寶了
4
5/16 08:13
塔綠班去洪幹
髒東西
3
5/16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