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76868
高雄炒過頭了
0
5/16 11:40
ET956554
因為還沒進場布局,所以變受害者?笑死
0
5/16 09:57
ET1626943
真的 台積電真的朝已經都市發展就好,你們可以更繁榮但不要來禍害其它地區
0
5/16 09:50
ET1621552
目前在台灣公害有兩種,一種是老鼠一種是台積電
1
5/16 09:01
杰尼諾
受害者?真好笑,賺錢說自已老大,虧錢一哭二鬧三上吊
0
5/16 08:51
ET1669583
那就別去龍潭了
0
5/16 08:44
ET63829
台積電千萬不要到我家附近,滾遠一點
0
5/16 08:41
ET1189578
爛公司造成許多人買不起房,荒野之地也不放過,炒皮包高手!
1
5/16 08:16